想撩妹先买车!30万以内就能买的“撩妹神车“!

我们都曾在无数无眠的夜里幻想着自己开着一辆拉风的跑车,副驾驶坐着自己的女神,人生赢家的标配,但前提得是,有钱!有钱!有钱!那么像我这种长得帅但没钱的人,怎么去俘获女神的芳心呢?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高颜值、能战斗的平民”撩妹神器",七夕刚过,希望还不算太晚。

宝马MINI CLUBMAN(23.78-32.78万元)

说到30万以内的撩妹神器,大多数人想到的绝对是宝马MINI。一直以来,MINI都以其精致小巧的外观受到消费者喜爱,外观元素多样化,自由度极高的车身颜色和轮圈是MINI粉们钟爱的原因之一。但事实上,MINI这款车不只是外人眼中的“花瓶”那么简单,其动力表现和操控性都可以算得上是不错的。如果举办女性最喜欢的车型评选,宝马MINI得第二,没人敢第一。新款MINI CLUBMAN维持了修长而笔直的侧身比例和线条,配备了米字旗的LED光源,点亮效果更具新意,此外还增加八十度黑与日不落红车身颜色。

大众甲壳虫 2019款280TSI 珍藏版 (25.58万元)

大众甲壳虫是一款很有历史文化底蕴的车型,1938年,大众甲壳虫的原型车——“KDF wagen”正式诞生,自此开启了甲壳虫的“辉煌人生”。从最初的经济实用定位家用车,到后期的精致时尚潮流小车,甲壳虫完美的进行了转变。圆润可爱的外形、小巧灵活的车身让甲壳虫在全球范围内圈粉无数。带着女神行驶在悠久的古文化街不妨谈一谈甲壳虫的历史,别有一番感觉,同时提升了自己及爱车的内涵。遗憾的是,在经历了81年的风风雨雨之后,最后一辆甲壳虫已于墨西哥Puebla工厂正式下线,此后大众甲壳虫车系将成为历史。大众表示,最后一台下线的甲壳虫今后将在墨西哥Puebla博物馆展出。

宝马2系  2018款 225i 敞篷轿跑车 尊享型 M运动套装(24.98-48.98万元)

预算不高,又想要一辆精致个性的双门轿跑车,宝马2系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作为宝马1系同台的2系后排空间和后备箱要比MINI大很多,空间足够大,其他的想象任由你发挥了。但是30万以内能买到的2系可能只有“丐中丐”版本了,搭载1.5T发动机,配置也不够高,如果想要提升性价比,就需要加钱买2.0T版本了,这样才能兼具撩妹和性能。

丰田86 (配置|询价)  2019款 (27.78-28.78)

2017年,丰田86和斯巴鲁BRZ双双退出中国市场,令不少粉丝十分惋惜。今年4月,一汽丰田公布了新款86的正式售价,共发布手动豪华型和自动豪华型共两款车型,分别售价27.78万元和28.78万元,至此丰田86正式回归中国市场。丰田86采用前置后驱的动力布局,以及极其强大的改装潜力,是很多改装爱好者的首选车型,部分丰田86车主买回来肯定要对它进行改装升级,甚至加装宽体或涡轮套件。丰田86还是一台漂移神车,带给女神不一样的完美飘逸体验。不论怎样,丰田86是离我们梦想最近的平民跑车,相对低廉的价格带给了我们足够多的乐趣,这就是它的价值所在。

马自达MX-5 2018款 2.0L RF (33.90-34.00万元)

比起对于超跑的渴望,很多人从小就有一个朴实的敞篷梦,毕竟超跑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可望不可及的,而敞篷车的门槛却要低很多,那么便宜、拉风、品牌力又强的敞篷车该买哪款呢?马自达MX-5,大家努力就能够买到的充满个性、驾驶乐趣十足的小跑车。泡妹子最重要的是什么?当然是气氛得到位!双座、敞篷、跑车,每个词都是撩妹的神器,组合在一起,效果更是绝佳。

福特Mustang (配置|询价)

2.3T的排量,30万的价格,300万的拉风造型。华灯初上,灯火阑珊,Mustang缓缓驶过红绿灯的路口,不太懂车的妹子总会以为这是一台特别贵的跑车。Mustang的外形就是这么拉风,如果说老款Mustang的设计稍显内敛,那么改款后的Mustang可以说是脱缰了的“野马”,穿衣有型脱衣有肉的“型男“。惹得妹子直抱怨:”唉?这敞篷,把我头型都吹乱了!这声浪,影响我听郭老师!“

奔驰 2019款 GLA 200(26.48-28.28万元)

如果想集结SUV的优良体验和轿跑的卓越快感,奔驰GLA再合适不过,霸道总裁的外观和溜背式设计相辅相成,像一位成熟不失幽默感的绅士。实力撩妹。

大众CC (配置|询价)

大众CC (配置|询价)可以说是大众品牌旗下的高颜值车型了,外观时尚,被誉为“最美大众”,无框车门也吸引了很多年轻人的目光。虽然车头避免不了一贯的家族风,但从车顶延续至C柱和后背厢的流畅线条是CC一大亮点。据悉,一汽-大众正式宣布全新CC将在8月28号上市,“好饭不怕晚”,新一代CC虽然来得迟,但变化大,全新设计的前脸不再是老款CC的迈腾风格,外观比老款CC个性了很多,内部空间也得到了优化,后排头部空间和后备厢空间都更加充裕,值得期待!

当然这些都是调剂品,真正想获得女神的芳心,还要靠自己的努力和真心!所以不妨给自己定个小目标,比如说以上几款?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