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心动!刚发布这新款思域帅得掉渣,可惜…

日前,2020款沃尔沃S90 (配置|询价) T8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智逸版和智雅版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49.99万元以及61.3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仅针对配置进行优化。动力上2020款S90 T8 E驱混动车型搭载由2.0T机械+涡轮双增压发动机、前后双电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及11.6kWh容量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纯电续航里程为55km。作为二线豪华品牌,沃尔沃终端优惠力度十分可观,相信一段时间之后,拥有终端优惠的S90 T8将会有不错的性价比。(配图为现款车型)

点击文字查看起亚K3主页日前,有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国产全新起亚KX3申报图。新车采用了起亚Seltos的外观设计,据悉,新车将于9月5日开幕的2019成都车展进行首发,或于12月份上市。根据申报资料,新车尺寸为4345*1800*1645(1650)mm,轴距为2630mm,搭载领动1.5L车型同款的G4FL型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目前该车内饰尚未发布,仍不确认其内饰是否针对中国进行修改,我们将持续关注新车最新动向。

近日,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C-IASI)管理中心发布了现代菲斯塔 (配置|询价)的碰撞测评结果。经过测试,现代菲斯塔在碰撞测试项目中仅有车辆辅助安全指数达到了G(优秀),但是最吸引眼球的是其碰撞性与维修经济性指数,仅获得P(较差)评级。

从公布结果看出,菲斯塔在64公里时速小重叠偏置碰撞中,菲斯塔车辆结构评分得到M及格,A柱在碰撞中出现较大幅度形变,假人头部侵入量评分为一般,下部侵入量评分优秀,而侧面碰撞部分,菲斯塔车体结构评分为A良好但是缺少侧气帘,前排乘员头部扣分较多,评分为M及格,同时侧气囊没有对前排乘员骨盆与腿部起到有效保护,评分为P差。从本次C-IASI的碰撞结果来看,菲斯塔车体结构似乎难以让人放心,对比起现代Accent在IIHS获取TOP SAFETY PICK评定,中国特供的菲斯塔似乎仍有不足。

截至目前,C-IASI 2019评级已发布现代菲斯塔、东风风神AX7 (配置|询价)、三菱欧蓝德、凯迪拉克XT4以及本田凌派,各车在C-IASI中的表现有好有坏,期待未来更多新车型碰撞结果的公布。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