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版特斯拉”百公里加速仅需3.9 s,9月份投产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懂车之道 新车】近日,懂车之道从工信获得广汽新能源Aion LX (配置|询价)最新的申报信息,广汽新能源Aion LX是广汽新能源Aion系列的第二款车型,第一款车型就是广汽新能源Aion S (配置|询价),同时也是第一款纯电动SUV车型,新车采用了双电机的配置,最大功率均为150kW(204Ps),系统最大功率或为300kW(408Ps)。预计将在今年9月份进行投产上市。

Aion LX将推出长续航版车型和标准版。长续航版续航里程达到650公里,这样的续航里程直逼特斯拉Model S (配置|询价)长续航版(660公里续航),标准版的续航也达到了520公里,这款车并未公布售价。

广汽新能源Aion LX申报图新车尾灯外观造型与在上海车展亮相的概念车是基本上是保持一致,只不过新车的涂装是不一样,在上海的涂装则是采用蓝黑涂装,造型更加的显眼,而此次申报图则是采用银灰色涂装,在颜色上显示得相对的低调。新车依然采用的是家族式“穿云箭”设计理念,新车大灯造型设计起来也是比较的有个性,更加讲究美感。

车身侧面造型设计起来更加的流畅,给人带来的感觉是更加的协调,车窗面积相对较大,能够給车内带来更加不错的通透性,车窗周围则是采用镀铬加以装饰,车身侧面腰线直接从尾灯处向下延伸,直接到前轮轮眉处,新车的轮毂造型设计起来也是很炫酷。车身尾部造型也是相对的动感,尾部顶部则是采用镂空式的扰流板,以及车身尾灯则是采用贯穿式的尾灯造型,后包围则是采用大面积黑色护板与镀铬装饰组合。根据申报图的信息显示,新车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86/1935/1685mm,轴距为2920mm。

同时道哥还了解到广汽新能源Aion LX将会提供245/55 R19和245/50 R20两种轮胎规格供消费者选择。配置则有前6雷达、后4/6雷达、前摄像头、后风挡绿玻、后车门绿玻、后三角窗绿玻、多种轮圈造型、双色车身、D柱装饰板、后摄像头、全景天窗、前雾灯等可选。

新车还采用了钢铝钢铝混合车身、CDC 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智能方面,Aion LX将搭载Adigo系统。广汽新能源表示,它将是中国品牌首次搭载L3 级自动驾驶系统的量产新能源车型,可实现高速全自动驾驶。

推广目录显示,标准版的电池能量密度为170Wh/kg,长续航版本的电池能量密度为180Wh/kg,如此看来,应该是使用了宁德时代新的811电池组。Aion LX将配备前后双电机高性能电动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3.9 s。(图/文:懂车之道 罗涛 编辑)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