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9万起售,长安CS75 PLUS开启预售,这次变化有点大

8月16日,长安CS75 PLUS (配置|询价)正式开启预售,售价区间为12.79万-15.79万,新车将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

长安CS75 (配置|询价) PLUS分为普通版与运动版两种版本,这次开启预售的是运动版车型。

和老款车型相比,CS75 PLUS(参数|图片)有哪些不同呢?

一、尺寸变大,空间也变大了

二、双十二寸大屏非常吸睛

三、和CS85 (配置|询价) COUPE相同的2.0T+8AT动力总成

四、可实现L2级自动驾驶

CS75 PLUS外观最直接的感受就是它变大了,这种变大主要体现在它的中网面积变大了,贯穿式的灯带和狭长的大灯组带给人的视觉感觉更加宽大,同时也更有立体感。

除了感官变大了,它实际的尺寸也变大了。长安CS75 PLUS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70mm(运动版为4700mm)、1865mm以及1700mm,轴距为2710mm。比CS75(参数|图片)的尺寸相比有所增加,轴距方面加长10mm

CS75 PLUS的造型更显运动,尤其是运动版车型,中网有红色“S”的标志,车侧的腰线上扬,车尾的双边四出,还有悬浮式车顶设计,战斗气息满满。

内饰部分采用非对称式设计,中控台向驾驶员席位稍微倾斜,倾斜角度为8.1°弧度设计。

此外双12.3英寸中控大屏的设计是最引人注目的,很有些奔驰的韵味。同时,内饰的用料做工也非常到位,采用了搪塑+真皮+镀铬装饰条的组合,尤其是真皮几乎覆盖了整个内饰。

此外,CS75 PLUS可以实现一键遥控泊车,在车外通过手机APP和实体钥匙就能够完成,据说能识别95%以上常见车位。另外,新车还搭载了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梧桐车联智能系统等。

安全配置方面,像电子稳定制动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LCDA并线辅助技术、ELK紧急车道保持等功能也都有搭载。

更重要的是,CS75 PLUS实现了L2级自动驾驶,可以实现单车道自动驾驶辅助、交通拥堵辅助、过弯自动减速、智能限速辅助、车道保持辅助、自动远近光切换系统、货车智能避让等功能,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CS75 PLUS搭载两种动力系统,分别是1.5T+6AT和蓝鲸2.0TGDI+8AT动力总成,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265N·m,匹配爱信6AT变速箱;2.0T的最大功率171kW(233PS),峰值扭矩36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是爱信8AT变速箱,可以确保驾驶平顺性及燃油经济性。

写在最后:

说实话,之前的长安CS75的产品表现力相当不错,这从它现在还能保持月销过万的市场表现中就能看出来。

而长安CS75 PLUS的改变更有针对性,就是主打年轻运动,面对的就是年轻人消费群体,而且CS75 PLUS的这种改变已经引起了年轻人的强烈反响,证明这是有效果的。

相信竞争对手看到CS75 PLUS,也会感受到相当大的压力,看来紧凑级SUV市场又要掀起一阵腥风血雨了。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