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纯电SUV申报图曝光,运动风满满,打开中国市场它是认真的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汽场从国家工信部网站获取了一组雪佛兰旗下全新纯电动车MENLO (配置|询价)的申报图及相关申报信息。新车定位于纯电动SUV,与雪佛兰现有车型设计有所不同,设计风格也是更加年轻,前卫。

攻击性十足的外观

从申报图来看,雪佛兰MENLO也是采用了电动汽车惯用的封闭式前脸设计,狭长的前大灯由贯穿式黑色亮条连接,下保险杠突出明显,并加入了银色护板,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扁平,营造出了攻击性十足的效果。

来到新车侧面,其腰线采用了分段式处理,前段与前轮轮眉融合,而后段一直延伸至尾灯处,同时D柱也进行了分段处理,营造出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轴距与别克VELITE 6 (配置|询价)相同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5/1818/1538(1513)mm,轴距为2660mm。值得注意的是,这个轴距和通用自家的别克VELITE 6轴距相同,应该是同一平台打造而来。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华域汽车电动系统有限公司提供的永磁同步电机,配备的是三元锂电池组,其最大功率110kw,要比别克VELITE 6的最大功率85kw强不少。

虽然目前暂不清楚电池容量以及续航里程,但知道其供应商是上汽时代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其续航里程应该也会比已经上市的别克VELITE 6的301公里强。

写在最后

面对诸多的造车新势力,普通燃油车企都在纷纷发展旗下纯电动车新品,这个新能源市场也成为了车企们的“兵家必争之地”。

面对不断涌现的造车新势力,传统车企在做工、品控、品牌力方面是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比如雪佛兰这款MENLO车型应该也会凭借不错的设计与品牌力收获不少消费者青睐。

但要想真正的在这个新兴市场站稳脚跟,雪佛兰MENLO还需要拿出更多的诚意,比如在续航方面,就像别克VELITE 6的301公里续航满足家用已经足够,但面对威马EX5、小鹏G3 (配置|询价)等车型都是400公里起的续航,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优势。

所以如果将来雪佛兰MENLO车型能够在这方面拿出更多诚意,消费者还是愿意为这样的合资品牌新能源车型买单,在这个新兴市场站稳脚跟也是迟早的事。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