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7.99万元起 这些中型车空间大 配置高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时至今日,汽车已经全面地融入到我们的家庭生活中,一辆汽车除了为我们的日常出行带来了便利外,同时还兼顾着生活品质的提升。而我们力所追求的幸福往往都来源于生活当中的点点滴滴,显然拥有一辆大气、舒适的中型车便显得格外重要。因此,今天兵哥就为大家总结了3款7.99-16.98(预售)万元售价区间的中型车,并且这几款车型在多个方面的表现都相当地均衡,喜欢的团友不妨接着看!

推荐车型:2019款 1.5T CVT新智版 国VI说起北京汽车智道 (配置|询价)U7(下文简称智道U7)不仅是作为北京汽车进入智能AI2.0时代的第一款车型,同时在智道U7上也让我们看到了众多略显新鲜的元素。并且值得一提的是,在同级别的中型车当中,智道U7无论在空间、动力又甚至是十万元上下的售价区间等方面都颇受关注。

2019款智道U7共推出了6个版本,售价区间为7.99-12.29万元,以兵哥推荐的车型为例,官方指导价为10.99万元,加之目前拥有高达0.68万元左右的终端优惠,其落地价格在12-12.5万元之间。

动力方面,以兵哥推荐的车型为例,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全系车型均满足国五、国六排放标准。悬架方面,这款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对于轴距达到了2780mm的智道U7来说,以一米八的乘客为例,进入后排能拥有3拳左右的腿部空间以及3指的头部空间;由此可见,2780mm的车身轴距也赋予了智道U7行政级轿车般的后排空间,足以丰富了众多用户不同的使用需求。

虽然智道U7在亮相之初便被赋予了家用商务的产品定位,但显然从整体外观来看,智道U7并没有针对市场年轻化而作出妥协。多幅式镀铬进气格栅与锐利的LED大灯组的融合设计,在增强了横向视觉张力之余,其犀利的特性油然而生。值得称赞的是,即便智道U7搭载的是1.5T的发动机,但尾部小鸭尾的造型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设计却蕴含了强烈的运动基因。进入车内的瞬间,智道U7大量采用浅色皮革以及木纹饰板的内饰用料能感觉到档次感明显提升的同时,12.3英寸液晶仪表盘以及12.3英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屏的加持无疑还为车内营造出十足的科技感,可见智道U7在各方面的表现都不容小觑。另外在多媒体方面,12.3英寸的中控大屏还支持传统多媒体(收音机、音乐)、导航、Carlife手机互联等多项功能。

推荐车型:2019款 1.5T 自动豪雅型光芒版 国VI近年来长安汽车旗下的几款SUV车型都可谓拥有着相当高的关注度,即便用销量成绩来看,CS35、CS55抑或是CS75均进入了同级别热销车型的榜单之中。而回到轿车领域,自然而然少不了长安睿骋CC(下文简称睿骋CC)的身影。作为一款与吉利博瑞、起亚K5同台竞技的车型,睿骋CC在上市之初虽惹来不少的争议,但之后凭借着自身独特的产品力,也可谓市场当中迅速地占据了一席之地。

2019款共推出了7个版本,售价区间为8.69-13.59万元,以兵哥推荐的车型为例,官方指导价为11.79万元,加之目前拥有高达0.6万元左右的终端优惠,其落地价格在13-13.5万元之间。

动力方面,以兵哥推荐的车型为例,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kW),峰值扭矩为22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车型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悬架方面,这款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对于轴距达到了2770mm的睿骋CC来说,以一米八的乘客为例,进入后排能拥有1拳4指左右的腿部空间以及3指的头部空间;值得称赞的是,睿骋CC在后排还加入了全景天窗以及后排出风口等功能,进一步提升了乘坐舒适性。

前脸的设计上,睿骋CC大量采用了柔和线条进行刻画,并加以蝶翼式前进气格栅的点缀,俨然时刻形成了一种相对高贵的气质。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保留整车的一体式设计元素,尾灯组还直接与两侧车身腰线相连接,可谓从每一个角度望去,睿骋CC都能用最美的姿态迎合着你。除了环抱式座舱设计外,睿骋CC还加入了不同颜色的用料搭配以及白色缝线的点缀,可谓在营造了豪华感与时尚感的同时还进一步给予了驾驶员更出色的观感以及手感。多媒体方面,睿骋CC还配备了一块10.25英寸的中控悬浮大屏,其内部In call系统还支持语音控制、传统多媒体(收音机、音乐)以及蓝牙连接等多项功能。

推荐车型:2019款 270T 自动尊贵版(8月23日上市)每逢聊到国内的自主品牌,除了我们众所周知的哈弗、长安、吉利等品牌以外,自然也不会缺少广汽传祺的身影。而作为一家深耕十载的汽车企业,广汽传祺似乎从来没有忘记过切入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初心。从第一代中型车GA5,到升级迭代车型GA6,再到全新打造的旗舰中大型轿车GA8,都能让我们感受到广汽传祺多年来的不断进步与独特追求。如今,蜕变焕新的广汽传祺GA6(下文简称全新GA6)无疑将成为中高级轿车市场的一颗重磅炸弹。

2019款共推出了5个版本,预售区间为11.68-16.98万元,以兵哥推荐的车型为例,官方预售价为14.9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全新GA6均支持国六的排放标准,对于即将购置中型车的人们来说,全新GA6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动力方面,以兵哥推荐的车型为例,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124kW),峰值扭矩为26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这款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对于轴距达到了2815mm的全新GA6来说,以一米八的乘客为例,进入后排能拥有2拳以上的腿部空间以及2指的头部空间;由此可见,全新GA6不仅相比于上一代车型增加了95mm的车身轴距,同时在后排的乘坐舒适性方面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全新GA6在外观的设计上所采用的全新“光影雕塑3.0”设计,既保留了广汽传祺家族经典元素的刻画,同时在时尚、大气的外观造型里还蕴藏了几分优雅与矜持。值得一提的是,全新GA6在前脸以及尾部还采用了镀铬饰条贯穿灯组的设计,进一步增加了视觉的冲击感以及视觉张力。为了营造出更为丰富的内饰设计,全新GA6可谓将档次感、豪华感又甚至是精致感都进行了逐一体现。而中控台大面积的皮革材质包覆,以及木纹饰板的点缀,仿佛时刻都能给人一种雅致与沉稳的感觉。多媒体方面,全新GA6还配备了双12.3英寸超大屏幕(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其内部祺云智能系统3.0还支持语音控制、传统多媒体(收音机、音乐)以及高德地图等多项功能。

诚然,从综合表现来看,如今自主品牌的车型实力已经足够媲美众多合资品牌,并且它们相比于合资品牌在空间、外观颜值、内饰氛围营造等方面也更加了解国内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因此从部分消费者的角度看来,自主品牌的中型车无疑更加优秀与值得考虑。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