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3系已经发布,老宝马车主有话说:等优惠5万以上才考虑

本文介绍的车型

经常关注30万这个价位的轿车的车友,肯定在BBA即宝马3系 (配置|询价)奥迪A4L (配置|询价)奔驰C级 (配置|询价)等常见豪华品牌当中纠结。宝马追求的是操控以及动力,奥迪讲究科技感商务感,奔驰讲的是豪华感。这三款车都可圈可点,但是今天就为大家介绍的是新款的宝马3系,2020款宝马3系。但对于新款的宝马3系,不少老宝马的车主表示有话说:等优惠5万以上才考虑!

6月22日,华晨宝马宣布第七代宝马3系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1.39-36.39万元。此次上市的车型是标准轴距和长轴距版本的325车型,入门的320车型(确认将搭载四缸发动机)和动力更强的330车型将于2020年正式上市,同时宝马3系也将在未来推出新能源车型。

对于,2020款宝马3系的价格,不少老宝马车主觉得价格虚高,就新款宝马3系的价格,不优惠的话,这价格只能靠真爱粉去买了。全国能有多少人愿意当这个冤大头呢?现在人都理智多了,懂车的人也越来越多,不像以前那么好忽悠了。

来看看,新款的宝马3系,2020款的全新3系全系标配18英寸的轮圈,大部分的车型都可以选装19英寸的轮圈,但是价格为6300元。

新一代宝马3系换代更注重整车豪华感与舒适性的提升,但归根结底它还是这个级别里动态表现最好的。年轻人的第一台BBA可以选择宝马3系,毕竟宝马3系车型外观运动时尚,操控以及动力也是一流,当然,追求豪华选奔驰,BBA都摇摆不定的话,就选奥迪A4L,这样的选择肯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全新三系将又是新一代年轻人的梦想,运动套装的搭配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整体的设计理念很是舒服,宝马3系的M运动耀套装真的是吸睛无数,30万这个价位开着这样的车走在路上绝对是成条街最拉轰的车。

双肾不断升级变化造型,感觉现在的进气格栅太夸张,复古的猪鼻子版四眼大灯看上去更稀罕一些。

动力方面,325Li车型搭载低功率版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与老款320Li车型相同仍为184Ps,但最大扭矩提升了30N•m,达到了300N•m。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的8AT变速箱。新款宝马3系在价格方面老宝马车主觉得价格虚高,就新款宝马3系的价格,不优惠的话,这价格只能靠真爱粉去买了。全国能有多少人愿意当这个冤大头呢?现在人理智多了,毕竟懂车的人也越来越多,不优惠个5万以上,谁会买?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