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T5/T5L上市,6.99万起,动力总成升级 增配不加价

本文介绍的车型

8月18日,东风风行旗下风行T5 (配置|询价)/风行T5L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6.99-12.99万,共有8款车型可选。新车在外观、尺寸以及动力部分均有所调整。

动力总成升级,新增1.6L发动机车型

新车提供两种动力总成,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Ps,最大扭矩为230N·m,参数相较2019款有所升级。传动系统方面,1.5T版本车型匹配6A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新增了1.6L发动机版本车型,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5MT变速箱。新款风行T5/风行T5L动力系统的排放标准均满足国VI要求。

有一点值得注意,新款风行5T的前悬采用的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1.6L车型的后悬采用的是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1.5T车型则采用的是多连杆独立悬架。

外观更加精致,尺寸有所变化

新款风行T5/风行T5L造型更加锐利,前脸巨大的进气格栅被缩小,粗壮的镀铬饰条也被取消。更加时尚的亮黑饰板加上两侧重新设计的大灯组,视觉上的气场更足。下方贯穿式的前杠也变得更加简约,看起来更加年轻。车身侧面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运动感十分强烈。车尾部分最大的亮点在于尾灯,点亮后的识别度很高。车身尺寸方面,风行T5长宽高分别为4460/1820/1720mm,轴距2720mm。相比2019款风行T5,长/宽/高分别减少了90/5/5mm,轴距维持不变。风行T5L长宽高分别为:4780/1872/1760mm,轴距2753mm。

内饰变化不大,12英寸大屏成亮点

内饰整体变化不大,环抱式布局加上双色撞色的设计,使得车内看起来非常时尚。大面积软质搪塑材料的运用,使得整车的质感上升了一个层次。最惹人注目是中控台上的12英寸大屏,集成了东风风行Future Link3.0车联网系统,可以提供智能导航、智能音乐等功能,科技感很强。此外,实用性较强的全景影像、无线充电、胎压监测、陡坡缓降、电子手刹、远程启动等配置也没有缺席。高配车型还配有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360全景环视、半自动泊车、盲区监测、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安全性有所保障。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