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福特、丰田竞争!长城炮品牌发布,首款乘用皮卡预售12.68万起

本文介绍的车型

8月18日,长城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皮卡品牌——长城炮 (配置|询价),并发布长城炮全新logo。长城炮将推出商用皮卡、乘用皮卡、越野皮卡共3款皮卡,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在发布会现场,长城汽车官方公布了长城炮乘用皮卡车的预售价格,共4款车型,预售价12.68-15.98万元。并为用户提供5项预订优惠礼:专属礼、金融礼、置换礼、互联礼、联盟礼。

在发布会上,长城汽车官方发布了关于长城炮品牌的3个战略:长城汽车计划,让皮卡车型保持国内、出口销量的第一;2020年实现年销量20万辆;2025年实现全球累计销售300万辆。同时,还将积极引领中国皮卡五化新生态。未来长城炮将在全球市场以丰田、福特等国际主流皮卡品牌作为主要竞争对手。

长城炮(参数|图片)于今年上海车展首发亮相,新车基于长城汽车全新P71平台打造,分为乘用皮卡、商用皮卡和越野皮卡,三车在外观、内饰和配置上各具特色。

该车前脸采用梯形大口式进气格栅,三横幅式镀铬装饰条使前脸更具张力,搭配宽大粗壮的前保险杠,车头力量感十足。前后大灯采用LED光源设计,后厢配备坡道梯卡槽,方便装卸货物,非常实用。车身尺寸上,其长/宽/高分别为5410/1934/1886mm,货厢内部尺寸为1520/1520/538mm,轴距为3230mm。

车内大量采用软性材质和皮质包裹,极具质感。9寸大屏配合全新智能网联系统,拥有高精度语音识别、娱乐控制等功能,还可以通过手机互联实现远程控制车辆,如远程启动车辆、控制空调、油量检测等功能。

长城炮乘用皮卡搭载了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匹配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智能驾驶辅助等功能;在安全方面,该车配备了最新一代博世9.3版本ESP,并搭载360环视、倒车影像、并线辅助、智能前视、12雷达探头等智能化配置,完全按照乘用车标准打造,

动力方面,长城炮乘用皮卡搭载型号为GW4C20B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5千瓦,峰值扭矩34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AT变速箱。

品评:近年来,中国皮卡迎来政策的最大松绑,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考虑购买皮卡车型。不过,目前国内皮卡市场两级分化严重,消费者要么选择廉价的低端皮卡,要么选择昂贵的高端进口皮卡。长城炮皮卡的到来提升皮档次,满足了大多数消费者对高品质皮卡的需求。另外,长城炮目标丰田、福特等国际主流皮卡,更潮流的内外设计和配置应用,将是实现长城国际化战略的利器。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