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两厢掀背版改款发布 真香可惜买不到

本文介绍的车型

思域 (配置|询价)三厢和Coupe之后,本田思域的两厢掀背版车型改款发布,并同时开启了销售,起售价起价21,650美元。

不得不说本田对美国市场的重视程度,在中国仅有一款思域的情况下,美国市场集齐了三套样式。

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度改建,前脸最大的变化是雾灯处新增了与车身同色的装饰条,细节的精致度方面有提升,车尾方面和车头呼应,也是在左右两侧格栅处增加了与车身同色装饰条。仔细观察还能发现LED大灯内部结构也做了新的设计,

内饰方面,改款基本延续了之前的设计,只是在细节上有所变化。Sport Touring和EX-L内饰都采用拉丝黑色处理,而LX和EX则采用全新的彩绘图案。EX的主驾驶位置还配有8向电动座椅调节以及皮革包裹的方向;中配车型增加真皮方向盘、真皮挡把;次顶配车型升级了7英寸中控屏,同时将老款车型的4个扬声器升级为8个。

隔音效果也做了升级,升级了车机系统,加入了本田Sensing主动安全系统、驾驶辅助系统等等科技设备,支持了Apple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集成

另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顶配Sport Touring版本在原有CVT的基础上新增了6速手动变速箱版本,为追求驾驶和操控的用户提供了更极致的驾控体验。

动力方面,掀背版依然搭载1.5T/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7马力和16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20N·m和187N·m。思域两厢掀背版改款现已在美上市,起价21,650美元。

目前来看,思域两厢掀背版本没有进入中国市场的计划,国内消费者看看就好了。

文/崔建伟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