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最好看的SUV来了 CS75PLUS预售12.79万元起

本文介绍的车型

8月16日晚,长安汽车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车型CS75PLUS (配置|询价)的预售价。新车共推出两种动力组合、四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2.79万元-15.79万元。

具体来看这四种车型分别是豪华型、尊贵型、领航型、旗舰型四款车型。

豪华型与尊贵型将会搭载1.5TGDI+爱信6AT动力组合,预售价格分别为12.79万元、13.49万元,最大功率可达131kw,扭矩达265N·m 。

领航型与旗舰型搭载2.0TGDI+爱信8AT动力组合,预售价格分别为14.39万元、15.79万元,最大功率171Kw, 最大扭矩360N•m,采用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升功率提升50%以上。

外观方面,CS75PLUS非常具有辨识度,首先是前脸,巨大的倒梯形进气格栅占据了前脸三分之二的面积,CS75PLUS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御岳”概念车,相比于此前的CS95 (配置|询价)等等车型,在设计上又有新的进步,蝶翼式的前脸更加夸张和凌厉,与雷克萨斯很相像的进气格栅也有了更加鲜明的变化,比如下端的两个角的开角非常狭小,几乎与底端平行。

与巨大的格栅相比,大灯比较修长,灯组的造型也是线条分明、与格栅相连。大灯下方的雾灯区域非常巨大,类似于战斗机的进气口,整个前脸非常有战斗气息。

侧面玻璃的占比面积偏小,整体腰线非常高,因为腰线和侧裙冲压工艺的造型,整个侧面立体感很强,侧裙的橙色装饰条与前脸雾灯处的饰条呼应,在车辆下部用靓丽颜色的装饰设计很大胆,也为严肃阳刚的造型添加了几分活泼和快乐。

尾部最吸睛的莫过于A字型的尾灯,前脸的线条偏向于平直,而尾部柔和很多,变形A字型的尾灯非常写意,流畅的线条像毛笔勾勒。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筒布置运动气息很足。

内饰方面液晶屏与中控屏的连屏设计、中控档把的设计等等与新款的CS95很像,NAPPA皮纹材质触感柔软,全车软质包裹面积达到80%,整体的豪华感营造不错

安全方面是CS75PLUS的一大亮点,车身以热成型技术与超高强度钢辊压技术结合,铸就高强度、轻量化的超高强车身,高达38.3%的热成型钢、超高强度钢占比。

另外一个亮点是智能化,CS75PLUS全车还搭载了12个超声波雷达、3个毫米波雷达、5个摄像头,能够实现L2级自动驾驶,CS75PLUS上搭载行业首发的遥控代客泊车系统APA5.0,可实现人在车外的自动泊车。车主可通过手机APP和实体钥匙进行一键遥控泊入,能够满足95%以上的停车场景,只需车位的宽度大于车身71厘米即可自动薄入。

CS75PLUS的发动机提供10年或30万公里超长质保,还提供了基础保养终身5折优惠、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关于CS75PLUS的具体试驾感受,编辑到黄山试驾之后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文/崔建伟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