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奢极侈!800万欧元1,600马力:布加迪 Centodieci

本文介绍的车型

800万欧元能买到何种交通工具?能飞上天的选择也不少!但面对人均拥有一艘游艇+三架飞机+84辆汽车的尊贵布加迪车主群而言,再花800万欧买台造型特别 、全球仅限量10台的马力怪兽,毫无难度 ……

这款名叫 Centodieci 的布加迪新车,由首席设计师 Achim Anscheidt 依据经典的 EB110 为蓝本进行二次创作的致敬之作 —— EB110 是上世纪九十年代为纪念品牌创始人 Ettore Bugatti 诞辰110周年而推出的超级跑车,F1 车王迈克尔·舒马赫也曾拥有一台 (EB110 SS) 。

布加迪 Centodieci 的设计有多费心思才能做到经典元素与未来元素的融合,诸如此类,那都是给掏钱的尊贵客户看的,咱们就关心一下她的其他性能吧!

Centodieci 毫不意外地用上跟 Divo 和 Chiron 相同的8.0升W16四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输出从1,500马力上调至1,600马力,七前速双离合变速箱,中置四驱布局维持不变,整备质量比 Chiron 减轻了20kg。

百公里加速2.4秒,0至200km/h加速6.1秒,0至300km/h加速13.1秒,极速380km/h (电子限速) …… 笔者认为 Divo 也能做到一样的成绩,只不过布加迪当时没公布罢了。

尽管布加迪为 Centodieci 配备了相当大的尾翼和扩散器,没想到她的下压力却只有90kg!这与专攻赛道的 Divo (下压力456kg) 相比也差太多了吧!

毫无疑问,布加迪 Centodieci 更偏向公路设定,厂方声称她的弯道极限跟 Divo 一样棒 —— 笔者只能理解为,她采用了 Divo 所没有的全新技术 (电子系统) 来颠覆传统超跑对下压力的依赖 (厂方暂未公布详情) 。

厂方公布说仅限量生产十台的 Centodieci 已经全数售罄,而且要两年后才交车 …… 这种暗语不是对你或我说的,而是对布加迪的VVIP们喊话:「下次通知你们有新车要出就别多想了,与别不同的奢华才能凸显您的身价!」

你能想象开着地球上最贵的跑车的他们,会张嘴骂其他人「穷逼」嘛?这一幕显然不可能发生 …… Centodieci 的特制轮圈近距离看特别美,人性可就不一样了 ……

Bugatti Centodieci '20218.0L W16 四涡轮增压 / 7 DSG / 4WD / 1,600ps@7,000rpm / 1,600Nm@2,000~6,000rpm0-100km/h: 2.4s / 0-200km/h: 6.1s / 0-300km/h: 13.1s / 极速: 380km/h (电子限速)整备质量: 1,975kg (DIN) / 总产量: 10 / 售价: 800万欧元 (不含税)(影片来源:Bugatti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