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途多舛的金牛座,再次更新换代,未来命运也依旧难以预料

本文介绍的车型

福特汽车在中国市场中,一直都处于不温不火的一个境况之中,但这似乎并未影响到福特对于中国市场的看重。毕竟国内市场的这块大蛋糕,谁肯定都想要分一点。所以福特在中国市场中产品推出的速度,可以说是一点都不慢。

但福特旗下的很多车型,却在国内市场中遭遇到了寒冬,金牛座就是其中最为明显的一个例子。在上市之初就被定义为大中型商务行政车的金牛座,在市场中的表现远没有人们想象中的那么出色。这其中的原因,无外乎以下几点。第一,福特自身品牌力的不足。我们都很清楚,福特虽然是一家具有着百年历史的车企,但在国内市场中的知名度还不算很高。所以金牛座在与一些出自于豪车品牌的对手们过招时,自然就会不可避免的惜败于对手。

第二,则是金牛座在整体设计方面的原因。对于一款大中型商务行政车而言,内饰是很多消费者非常看重的一个方面。很多消费者不要求内饰是多么的豪华,但都希望能够看到一个实用简洁,并且做工优良的内饰。可金牛座在内饰方面的表现,却难免有些差强人意。虽然很多地方都用到了软质材料,但整体的设计风格却给了人一种非常廉价的感觉,这是很多消费者无法接受的。同时,金牛座在外观上的设计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吐槽。尤其是车辆前部的设计,密集的进气格栅以及多边形形状的中网,根本无法带给人们丝毫的新意。

所以金牛座的销量,一直都非常的不理想。在上市后没过多长的时间,就逐渐的被市场忽视甚至是遗忘。在此情况之下,福特并没有选择放弃挽救金牛座。所以大家的耳中,也就传来了新款金牛座车型将要上市的消息。从多个方面来看,新款车型的变化还是相当大的。

首先在外观方面,尤其是车辆前脸的部分有了很大的变化。新款金牛座的前脸,采用了与蒙迪欧 (配置|询价)基本上一致的设计风格,一改之前的较为老旧的风格。同时在精细的做工之中,还注入了一点运动的元素。让整个车辆的外观看起来,变的更加的时尚。这也是当今汽车产品发展的一个潮流,目的是为了吸引到更多的年轻消费者。

在不少朋友关注的动力方面,这次新款金牛座的改进可谓是充满了诚意。此前在老款车型上存在的1.5T车型,在改进后被取消。新款中采用了2.0T与8AT的动力总成,能够为驾驶者带来非常充沛的动力。这套动力总成在稳定性上的功底,一如既往的值得信赖。福特出色的底盘调教能力,带给了这款全新车型优秀的操控性。至于不少人都比较关心的油耗问题,其实也不必再去过度的担忧。因为新款车型在经过了一定的优化后,油耗将会达到一个大多数人都能够接受的程度。

在内饰方面,金牛座的变化也是显而易见的。许多之前略显中庸的设计,如今都已经被全部改变。从总体上来看,内饰方面的变化主要还是以商务化风格为主。虽然没有太多奢华的感觉,但和老款车型相比已经是有了很大的改进。在车内空间上,新款车型对于之前就已经较为出色的内部空间再次进行了优化。至于在自己所处级别的市场中,已经达到了一个不错的水平。相信不管是驾车者还是乘车者,都能够拥有一个很好的体验。

新款车型虽然有了很多的变化,但要想在市场中生存下来却并不容易。因为在目前的大中型车市场中,有着很多比新款金牛座更具竞争力的车型。福特的品牌力和某些豪车品牌相比,还显得有些不足。所以新款金牛座能否顺利在市场中生存下来的关键,在于福特的营销手段。如果福特在营销方面的工作,能够完成的足够出色。那么新款的金牛座,就一定能在销量上取得一定的突破。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