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纯电版下线,上汽大众累计产量突破2100万辆

本文介绍的车型

2019年8月15日,随着白色朗逸纯电版驶下生产线,上汽大众迎来了第2100万辆正式下线,同时,上汽大众也成为国内首家累计产量突破2100万辆的乘用车企业。目前,朗逸纯电版已经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5.89万元,新车的综合续航里程为278公里,有望在2019年内上市。

2019年以来国内汽车市场低迷,汽车企业也迎来了严峻时期。而上汽大众在车市不断提升市场份额,稳中求进。根据数据显示,今年1-7月,上汽大众累销1064206辆,7月份共计销量145100辆,市场占有率达9.08%。而第2100万辆下线的朗逸纯电又是上汽大众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一大成果。从2008年上市以来,朗逸就赢得了不错的口碑和人气,一度成为国内最畅销的汽车之一。

在2019上海车展上,上汽大众正式亮相首款量产纯电版朗逸车型。相比在燃油版车型,朗逸纯电版在设计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换用了幅条加粗的白色中网,并在中网的左侧加入了“e-LAVIDA”标识。它继承了全新一代朗逸的设计风格与空间优势,又加入大众品牌纯电动车型专属造型元素。其采用了领先的“德系三电技术”,搭载安全的电池系统、智能的电控和高效的电驱系统。

此外,该车搭载一台136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车速150km/h,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78公里。新车电池来自宁德时代,电池组容量为37.2kWh,在快充模式下40分钟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慢充模式需5.5小时可将电池充满。

从2008年上市以来,朗逸车型已累计销售近420万辆,今年7月大众朗逸共计销量35769辆,较去年同期增长5.8%;值得一提的是,截止7月,朗逸的累计销量已超过轩逸 (配置|询价),共计销量为252683辆,较去年同比增长4.5%,顺势拿下轿车销量榜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海安亭开工的大众集团全球首座MEB纯电平台工厂也预计在2020年建成,年产量将达到30万辆。未来,上汽大众将推出更多机遇MEB平台的全新纯电动车型。

未来,上汽大众将继续加快推进用户触点的技术创新,逐渐完善新能源汽车、智能互联等新业务领域布局,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高品质的汽车产品和服务。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