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景 更家用 长城炮预售12.68万起

本文介绍的车型

随着我国不断尝试放宽对皮卡车型的限制,自主皮卡产品逐渐与国际接轨,不但外形越来越时炫丽,质量也愈发可靠,长城炮就是其中大家最期待的产品,而在8.18日长城炮新品牌正式发布,该车预售价为12.68万-15.98万,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下吧!

新车背景

在消费升级、需求升级的驱动下,皮卡的需求愈发旺盛,然而市场上的自主品牌皮卡总缺乏了那么一丝乘用家用的属性,而长城炮具备了轿车的舒适性,SUV的越野性,旅行车的休旅性,以及轻型货车的装载性,多用途的特质让长城炮用途广泛,而且厂家也将以用户为中心,通过超级产品、超级服务、超级体验,打造全场景皮卡车生活。

本次发布会,长城炮联合户外各圈层俱乐部、改装品牌、运动品牌、公益组织等成立“长城炮联盟”,以用户为中心,构建开放、共享的皮卡生活社区,打造皮卡文化“最强生态圈”。长城炮联盟成员将实现营销推广、周边产品、空间、用户圈层的开放共享,集结多方力量推动皮卡文化,让皮卡流行起来

车辆简介

外观方面的设计是标准的皮卡硬派风格,前脸采用了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镀铬装饰的加入则提升了质感,给人一种非常霸气的视觉感受。

内饰粗燥一直是皮卡被人诟病的一点,长城炮的内饰设计偏向豪华和家用,车内大量采用软性材质和皮质包裹,皮质座椅和门内饰板都采用了菱形样式,中控屏虽然不是非常有科技感的悬浮式设计,但9英寸的大小和长城最新的智能网联系统也让它增色不少。

配置方面,长城炮皮卡配有一键启动、ACC自适应巡航、智能泊车、座椅加热等配置。安全配置上,该车配备了最新一代博世9.3版本ESP,并搭载360环视、倒车影像、并线辅助、智能前视、12雷达探头等智能化配置。

在底盘方面配备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的民用版本,动力系统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345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AT变速箱。

编辑点评:说起长城皮卡,其风骏系列在国内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并连续多年蝉联国内皮卡市场的销量冠军。但从产品以及售价来说,它们还是有着浓郁的商用属性,随着需求和消费的多元化发展,长城炮亲民的预售价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