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又一新车搭1.3T+9AT,网友:价格到位三缸机不是障碍

本文介绍的车型

说起雪佛兰,大家现在最先想到的肯定是三缸机。虽说三缸机当下颇受争议,但是雪佛兰却用销量证明了其在市场中的认可度,就好比今年3月份才推出的新车科鲁泽 (配置|询价),该车在上市之初并不被看好,全系三缸机更是被吐槽的重点对象,但是新车上市之后一度进入轿车销量榜单前10名,5月份的销量甚至保涨到2.4万辆让人大跌眼镜,如此已经再无需质疑。

那么,问题来了,雪佛兰就真的对三缸机乐此不彼?都知道汽车排放要求越来越严格,小排量的三缸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优势是非常明显的,另外最重要的是通用旗下的三缸机已经调校得非常成熟,实力在此,也无需惧怕市场,这不,雪佛兰旗下一款全新的搭载三缸机的SUV又即将面世。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雪佛兰带来了一款紧凑型SUV——创界,凭借着酷似“大黄蜂”的外观,该车引来了不少车迷朋友的追捧。而最近,有消息称雪佛兰创界有望在2019年三季度上市。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会处于创酷 (配置|询价)和探界者之间。

外观部分,雪佛兰创界借鉴了科迈罗的前脸设计风格,采用雪佛兰经典双格栅设计,下格栅超大开口设计搭配熏黑包围,整体更运动。此外,创界采用了幻影双拼悬浮车顶,LED尾灯采用双Y型元素设计,与LED日行灯相呼应。

RS版本则拥有大量专属标识,比如大尺寸曜黑立体格栅配RS专属耀红徽标及RS专属曜黑领结、18英寸雷霆双色五辐运动轮圈、RS曜黑专属铭牌、曜黑外后视镜等。

内饰部分,创界承袭了雪佛兰家族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RS系列还采用了红黑配色的运用。双炮筒运动仪表盘配有RS专属耀红徽标,空调出风口搭配耀红饰条,内嵌式8英寸中控显示屏以晶钻六边形包边,中控下方副驾驶位扶手以银翼蜂窝装饰。

动力方面,新车会搭载1.3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并有望提供四驱车型可选。

写在最后

今年6月份,雪佛兰推出了全新换代的创酷,这款明星车型为雪佛兰在小型SUV市场打响了名号,而纵观雪佛兰目前在国内SUV领域的产品布局,似乎还缺少一款紧凑型SUV车型。如今,创界来了,也算是弥补了这一空缺,而造一款年轻化的SUV产品,雪佛兰无疑是最擅长的,创界在各个方面都没有明显的短板,尤其是外观十分的吸引年轻消费者,它与迈锐宝XL (配置|询价)、科鲁泽一样,创界也采用了RS与Redline两种设计风格,可以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车知事则更喜欢RS系列,它以更激进的设计方式,融合力量感与运动感,展现出了一种个性张扬的精悍SUV形象。

期待创界能成为SUV中的科鲁泽,期待新车上市。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