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播报 | 新增1.8T车型,2020款吉利博瑞GE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作者:天天汽车

12020款吉利博瑞GE上市

新增1.8T车型

8月19日,2020款吉利博瑞GE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13.68-20.98万元。新车在原有的基础之上,增加了搭载1.8T+6AT动力系统的车型。

此次新车上市,吉利官方宣布预定2020款博瑞GE的客户可享四重豪礼——1、金融礼:首付3万元起,3年0息;2、置换礼:最高1万元的置换补贴;3、智享礼:首任车主获得终身免费车联网流量;4、质保礼:可获得8年或30万公里超长质保(1.5TD发动机核心零部件)。

这次上市的车型为改款车型,所以新车基本保持了老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同时在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改动。例如新车换装了吉利最新的黑色车标等。此外,新车还增加了一款星夜蓝车漆。

动力方面,新车增加了搭载1.8T发动机与6AT变速箱的1.8T自动领航版车型及PHEV领航版车型,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此外,新车排放也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2联盟降至第三

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销量危机

在前任CEO卡洛斯·戈恩被捕入狱之后,雷诺-日产联盟之间就基本中断联络,也发生了一系列不信任危机。根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在2019年1-6月的销量统计中,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销量已经滑落至全球第三——在2018年同期,该汽车联盟处于全球第一的位置,领先大众集团和丰田集团,是全球三大汽车制造商之一。

在2019年1-6月之间,雷诺-日产-三菱联盟销售了521.5万辆新车,同比下滑5.9%,即便如此还是位列全球第三。而大众集团虽然下滑2.8%,但以537万辆取得全球第一的位置,而丰田集团(包含丰田、大发和日野)销量增加了2%,为531万辆。

实际上全球销量第一的争议从来没有中断过。在2018年1月的时候,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宣称全球销售增长1.4%,达到1076万辆——大众为1060万辆,丰田为1036万辆。但根据销量计算,如果大众集团算入MAN和斯堪尼亚商用车销量,丰田算入日野的商用车销量,那么数据还会有变化——大众仍然保持领先,达到1083万辆,而丰田则达到1059万辆。所以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仍然是全球第三......

37月豪华车在华销量榜出炉

奔驰夺冠

来自乘联会数据,7月份国内豪华车市场总销量达到184,044辆,同比增长24.3%,今年前7个月的累计销量达1,230,832辆,同比增长10.7%。

根据各自企业官网,我们整理了一份数据表格。数据直观显示,豪华车市场在华的整体销量表现不错。其中,梅赛德斯奔驰7月份在华销量增长了13%,7月份的强劲销量使得其单月以及今年前七个月的在华累计销量均超越宝马和奥迪。上个月,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共交付59,435辆汽车,而今年前七个月,奔驰在华累计交付量已达404,092辆(同比增幅为2.9%)。

7月份捷豹路虎同比涨幅最为明显,7月份,捷豹路虎在华销量同比增长40.3%至8,661辆,今年前七个月,捷豹路虎在华累计交付量达32,985辆,较去年同期仍有18.6%的跌幅。据悉,下半年至明年4月,捷豹路虎还将陆续推出全新捷豹XEL (配置|询价)、全新一代路虎发现神行、卫士 (配置|询价)这三款新车型,加速产品的更新换代,进一步助推捷豹路虎在华销量增长。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