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万预算,即可拥有大众的颜值巅峰——2019款大众CC

如果给你二十五万的预算,你会买什么车?为了空间选择SUV?为了操控和动力选择小钢炮车型?又想要点德味,买BBA的预算又吃紧,何不考虑买一台大众CC (配置|询价)

假如,你像我一样想要追求一定的操控与动力,同时又要兼顾家庭用车的需求。那么2019款的大众CC是你不能错过的选择,其实小编是在2012款大众CC上市的时候,喜欢上它的,很圆润看上去很舒服,且“花生灯”看着很有标志性。我相信很多小伙伴也和我有一样的感觉,尤其是3.0L V6的版本和大众“最美旅行车”R36是同款VR6的发动机。

七年过去了,现在的大众CC又得到了怎样的进化呢?

惊艳外观

先看改变最明显的外观部分,采用目前并不多见的贯穿式前脸,与大灯融为一体,配合前机盖隆起的线条显得更凶狠,高光镀铬装饰条和LED灯组设计感很强,整理前脸打造的很有立体感。其次,性能车型标志的“银耳朵”昭示着新款CC运动轿跑的定位,19寸的铝合金轮毂,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力量感很足。

最值得称道也是最美的部分就是CC的侧面了,迷人的腰线从前脸延伸出来,运用很有张力的曲线把车身侧面刻画的轮廓分明,加之溜背的设计,整个侧面看上去柔美又充满力量。

车尾的设计简约,狭长的后尾灯,中配以上有流水转向灯,毕竟和“灯厂”是一家,灯里还用线条点缀,灵气十足。

车身整体的尺寸为4867*1870*1447(mm),轴距2841mm,十年前,CC打破常规的溜背造型,和无框车门让人难以忘怀,如今,无论时代如何更迭,流行趋势如何变换,它依旧在。

尾部的双出排气,实实在在,绝不会让消费者在冬天尴尬。

大众的内饰很大众

与让人呼吸不畅的外观相比,内饰的设计就显得保守了许多,很多地方看着都让人觉得熟悉。有着大众一贯的风格,唯一显得运动的,可能就是中控台上的碳纤维装饰板了。

中控上的这块表,显得有些突兀,让小编不禁联想到帕萨特,大众似乎也在告诉消费者,帕萨特就不性能吗?

全新的CC内饰提供六种配色,小编在这里用了深浅灰色的搭配,配合打孔皮,质感和高级感都有所体现,而且灰色也比较耐脏。

动力配置和售价,打造极强性价比

2019款CC全系均为国六排放标准,2.0T分为高低功率的版本,配合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单看动力配置中规中矩,但就目前大众CC的售价来考虑,低功率版本售价为21.18-22.78万元,186匹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高功率版本售价为24.48-26.68万元,220匹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厂商指导价24.68-30.18万元,由此可见2019款CC目前的售价性价比很高。

小编有话说

我们来看看,同级别的热门车型有哪些,一汽奥迪A4L (配置|询价)奥迪A5 (配置|询价),奔驰GLA和大众CC。首先,A5的外观和科技感都很完美,但是一看价格却成为第一个被淘汰的选手,奔驰GLA和A-Class升高后没有质的区别,诚意不够。奥迪A4L,起售价比CC贵了三万左右(还是1.4T的车型价格),且家族式的外观让人有点审美疲劳。

不吹不黑,在这个价位区间里选择大众CC,绝对是性价比最优的推荐。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