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的最差的日系硬派SUV!配5.6升V8引擎,比陆巡还猛就是没人买!

本文介绍的车型

导语:混的最差的日系硬派SUV!配5.6升V8引擎,比陆巡还猛就是没人买!

日系硬派SUV在国内一直都很有市场,别看它们价格都不便宜,但销量一点都不差,典型的代表有丰田普拉多、酷路泽、雷克萨斯LX 、三菱帕杰罗、日产途乐 (配置|询价)等等。但在日系硬派越野SUV中,有一款车却混的却特别差,它就是英菲尼迪的QX80。其实说起QX80它最早进入国内时其售价一度达到了150万左右,而如今其5.6版本的价格已经跌至110万,实际价格可能会更低,甚至于已经成为了同级别中最便宜的硬派SUV车型,但它在国内的保有量依旧寥寥无几。那么,究竟该车的实力表现如何,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市场表现,让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首先外观方面,英菲尼迪QX80给人的第一印象绝对是一个十足的大家伙,作为英菲尼迪旗下的一款大型SUV,英菲尼迪QX80同样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化造型,巨大的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边框包裹,搭配前保险杠上的镀铬装饰条,在不失老款车型霸气张扬风格的同时,还增加了些许运动气息,前脸显得更加年轻。

车身侧面和尾部,英菲尼迪QX80与兄弟车型途乐十分相似,虽然有人说它和途乐之间只差一个“车标”,但我个人感觉,英菲尼迪QX80的整体外观比陆巡还要猛一些,毕竟价格在哪放着呢。

其次内饰方面,英菲尼迪QX80依旧是典型的家族式设计,虽然该车在豪华感和用料方面一点没有含糊,但毕竟这个内饰设计用了好多年,实在是有点过时了。不过对于这种车型的目标人群来说,这些似乎并不是重点。

空间方面,对于一台车长超过5.3米,轴距超3米的全尺寸SUV来说,英菲尼迪QX80该车无论是前排或后排的乘坐空间均无需担心,足够满足家庭和商务使用。

最后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X80搭载一台5.6升V8发动机,匹配七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400马力,峰值输出扭矩555牛·米,并配备四驱系统和日产当家的VVEL无极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底盘方面,QX80与途乐出自同一底盘,越野能力也不能小觑。只是在越野方面,新QX80没有配备后差速锁,它不用像途乐那么纯粹,它的定位是豪华,越野只是它能力的一部分。而非全部。总体来说,虽然英菲尼迪QX80在豪华感的营造方面要更强一些,但其品牌优势再国内不如BBA,而越野性能方面也不如陆巡、途乐等车型,再加上它本身价格就比较高,所以销量不好也是可以理解的。但这些并不妨碍它是一款很不错的豪华SUV车型,最起码比一些BBA车型要强上许多。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