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皮卡哪家强,看了上汽MAXUS T60先锋版后找到答案了

在我国,由于政策因素,皮卡车一直被划为货车,受到了很多使用方面的限制,比如有的城市禁止皮卡车进城等。

随着皮卡政策的逐步松绑,以及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购买皮卡,以满足自己更多元化的出行需求,这个市场也迎了自己的春天。

有需求就会有供给,这一次,上汽MAXUS出手了。

8月19日,上汽MAXUS T60先锋版在成都市武侯区华勋汽车工业园内四川顺屹嘉上汽MAXUS 4S店内,举行了成都站上市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亮相的皮卡车型上汽MAXUS T60先锋版成为全场的焦点,吸引了诸多关注的目光。

01

在中国皮卡市场上,上汽MAXUS并不是最先上场的选手,作为后来者,要想在强手林立的市场中站稳脚跟,就必须要有拿得出手的产品。

与一些皮卡企业主打低端和价格优势作为卖点不同,上汽MAXUS皮卡从定位上就避开这个利润薄且竞争激烈的区间,直接定位于强调性能与舒适的中高端皮卡。

一方面,高端市场客户对皮卡车有着更多元化的需求,另一方面,国内皮卡的政策环境逐步宽松,激发了更多人对皮卡的潜在需求。在这样的背景下,上汽MAXUS决定以中高端定位的皮卡产品来开拓市场,有上汽集团强大的制造品质和质量作为背书,让上汽MAXUS更有信心在这个领域做出一番作为。

02

在皮卡领域这个细分市场,上汽MAXUS是较早进行布局的一家车企。在今年国五国六排放标准切换中,当其它车企还因没有及时推出国六皮卡车型而无车可卖的时候,上汽MAXUS首批完成了皮卡车型的国六切换,并迅速推向市场,抢占了先机。

上汽MAXUS T60作为品牌进军皮卡市场的拳头产品,上市仅一年多,就跻身国内皮卡销量排行榜四强,成为行业领跑者。

在海外市场,T60出口销量不断创下新高,已成功进入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南美洲的智利等国家和地区,并获得了澳大利亚A-NCAP五星评级,以良好的口碑和质量赢得了海外消费者的喜爱。

03

在每日车讯来看,昨日亮相的上汽MAXUS T60先锋版有着一系列可圈可点的亮点。

产品全面领先同级,一改过往低端印象。上汽MAXUS T60先锋版应用了诸多高端家用配置,极大提升了舒适性。如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360度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自动感应雨刷、电动调节座椅等配置的加持,让T60先锋版站在了国内皮卡行业的前沿。

另外,T60能够满足欧洲/澳洲碰撞法规,是通过澳大利亚A-NCAP五星碰撞测试的皮卡车型,产品实力不容置疑。

动力强劲,性能有保障。在动力系统方面,上汽MAXUST60先锋版搭载意大利技术的VM 2.8T柴油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360N·m,变速箱则匹配的是源自法国邦奇动力的6AT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具有响应速度快,换挡平顺的优点。这台2.8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拥有高效低耗的澎湃动力,VGT变截面涡轮增压器搭配BOSCH第三代高压共轨缸内直喷技术,具有大功率、低油耗、低排放的优点。

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品质。针对皮卡用户的使用多为路况复杂的环境,扎实的产品质量和性能就显得尤为重要。上汽MAXUST60先锋版采用高强度整体车架,使底盘结构更加扎实,采用全机器人焊接技术,刚度比同类产品提高30%,爬坡能力也比其他皮卡增加20%,加上最大3.5吨的拖拽力,T60的性能优势由此凸显。

超越同级产品的舒适性。T60先锋版为了车上乘员的舒适性,下足了功夫。在设计上做出许多改进和提升。比如,为了让后排乘客的乘坐更舒适,T60先锋版从人体工程学的舒适角度出发,把靠背向后倾斜,尽量减少用户背部肌肉的负荷,让人坐起来不再是坐小板凳的感觉,同时还没有牺牲后排空间,这在同级车中具有明显优势。

写在最后

俗话说,好饭不怕晚。在皮卡市场上后发制人的上汽MAXUS,凭借T系列皮卡,然走在行业前列,跻身第一阵营。我们有理由相信,伴随着消费升级,强调性能和舒适性的皮卡市场的份额将随之扩大,综合实力强大的上汽MAXUS T60先锋版将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不二之选。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