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搭1.5T!众泰全新SUV将上市,这次像谁?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比亚迪全新秦EV正式亮相。外观上,新车采用了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更加时尚,新车尺寸为4675*1770*1500mm,轴距为2670mm,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而全新秦EV的内饰同样采用了家族式设计,T型布局以及可旋转中控屏与目前在售的比亚迪车型如出一辙。电池方面,新车搭载容量为53.1kWh的三元锂电池,其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21km。官方称,使用充电功率为50kW的充电桩,将车辆电量从0%充至100%需要1.5小时,将电量从30%充至80%需30分钟。据悉,全新秦EV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同时秦也有望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日前,星途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星途-LX的官图;据悉该车将于8月22日正式亮相 ,并于9月5日开幕的2019成都车展开启预售。新车采用了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形成贯穿式设计,有较强的一体性,加上前保险杠大量横向延伸的线条,有效拉宽了前脸的视觉宽度;而尾部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与前脸设计相呼应。据此前曝光消息,新车尺寸为4533*1848*1699mm,轴距2670mm。星途-LX内饰双12.3英寸贯穿式屏幕无疑是内饰最大的亮点,配合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整体科技感十足。未来新车将搭载1.6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作为自主高端品牌,星途的品牌认知度并不算高,这对新车未来的市场表现来说,将会是一个不利因素。

近日,阿斯顿·马丁官方公布,旗下首款SUV车型DBX (配置|询价)将于2019年12月正式发布,并预计新车有望将同步海外首发。对于DBX,此前官方已发布了原型车的测试图,可以看到,阿斯顿·马丁标志性大嘴得到了保留,车身整体线条也继承了品牌车型的精髓。根据相关资料显示,阿斯顿·马丁DBX将搭载与DB11 (配置|询价)车型相同的铝合金模块化底盘,有望搭载DB11同款的5.2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及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608马力和510马力。阿斯顿·马丁的SUV都来了,法拉利的SUV还远吗?

点击文字查看WEY VV7主页

日前有相关媒体报道,WEY品牌旗下定位轿跑风格的SUV WEY VV7 GT正式亮相。新车外观此前已得到曝光,VV7 GT延续了VV7的外观设计风格,细节处针对运动化作出了相应的调整,如造型更运动的前保险杠等。新车最大亮点便是其轿跑型车身结构,加上双边四出排气,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氛围。VV7 GT的内饰也在本次亮相中揭开面纱,整体沿用现款WEY VV7的内饰设计在新鲜度上稍有欠缺。而VV7 GT的动力配置水平也与VV7相当,新车搭载的是最大功率为227马力的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日前,有相关媒体报道,众泰在2019上海车展首发的内部代号为A16的新款SUV车型或将命名为TS5,并有望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从A16可以看到,新车设计原创度较高,在全新设计理念指导下,A16拥有层次感极强的前脸设计,让人耳目一新。悬浮式车顶以及贯穿式尾灯等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也被加入到A16的外观之中。相关资料显示,新车尺寸为4625*1840*1618mm,轴距2700mm。动力将由两种不同调校的1.5T发动机提供。目前该车具体参数以及内饰信息均未被公布,我们将持续关注新车的最新动向。

日前获悉,东风雷诺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e诺将于9月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小型SUV。新车基本延续了K-ZE概念车的造型,外观风格与目前在售的雷诺车型有着较大的区别,整体风格较为年轻;内饰较为简朴。在续航与补能方面,有消息称新车将搭载容量为30kWh左右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有望超过250km。在快充模式下,从0%的电量充至80%需要50分钟左右,在慢充模式下,4个小时即可充满100%的电量。预计未来雷诺e诺将主打10万元电动车市场,与北汽新能源EX、比亚迪元EV等小型纯电SUV形成竞争关系。

近日,奔驰发布了奔驰A级以及B级的插电混动版车型,车型尾标代号均为250e。新车外观均延续各自普通版车型的外观设计。插电混动系统无疑是两款新车的亮点,250e车型均搭载1.3T发动机、电动机以及容量为15.6千瓦时的电池组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其中A250e两厢版车型在WLTP标准下纯电续航里程为60-68公里、三厢版为61-69公里,而B250e则为56-67公里。据悉,使用交流电将电池从10%至充满需1小时45分钟,而使用直流电从10%充至80%约25分钟。未来国产版本车型是否会追加新能源车型?拭目以待。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