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种车险不用买,买了也是浪费钱

尽管现在有能力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但实际上对汽车了解的人却很少,有很多朋友只知道汽车基本操作方法,对其它功能作用都知之甚少,更不提周边相关的汽车知识了。像在购买汽车保险许多人就都很懵圈,除了知道交强险必买外,其它一概不知。

现在汽车保险种类越来越多,除了国家规定必须购买的交强险之外,还有其它各种商业保险,种类繁多看得众人眼花缭乱。有不少车友见到后就都懵了,也不知哪些需要买,哪些不用买,要么买少了等到出问题后才恍然大悟,要么买多了白白浪费钱,真是让人无奈。最近有老司机就给大家提个醒,有几种车险是不用买的。

首先是玻璃单独破碎险,这算是在各种保险中最坑的一种了,大家若是不了解清楚,就真是白白浪费钱。有些人以为买了这种车险后,若是自己的爱车车窗被撞坏了,玻璃破碎就能够获得保险赔偿,但实际上你太天真了。这种车险只能在玻璃单独破碎的情况下获得赔偿,若是受到撞击连带了翼子板甚至是车漆坏了,都是不赔的。

其次是划痕险,这个险种也没必要买。因为日常车漆出现小划痕是比较常见的,现在很多汽修店都能够很好处理划痕问题,几十块至几百块的维修费就能轻松解决,又何必在浪费钱去买车险呢?而且若是因汽车碰撞发生事故,导致车身出现划痕,那么可以直接和车辆损失险一起报,并没有必要专门购买个险种。

最后就是自燃险,首先汽车自燃发生率极低,而且判定标准还很严苛,像是由于改装或者是行驶过程中与路面摩擦产生火星而导致的自燃,都是无法获取赔偿的,就算是由于线路老化汽车本身出现问题而引起自燃,也需要出具各种证明,真没啥必要的。所以大家对此都有所了解吗?别再傻傻给保险公司送钱了!你怎么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