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等14天!又一国产“轿跑SUV”上市,颜值不输X4,配2.0T引擎!

本文介绍的车型

导语:再等14天!又一国产“轿跑SUV”上市,颜值不输X4,配2.0T引擎!

一直以来,轿跑SUV作为SUV中的独特存在风靡了全球,而不少轿跑SUV也成为了年轻、运动的代名词。今年国内多个汽车品牌相继推出轿跑SUV,大家都认为拥有一款与众不同的车型可以得到更多的吸引力。近日,又一款国产“轿跑SUV”将要在9月5日正式上市,它就是全新 WEY VV7 GT。那么,究竟新车的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首先外观方面,WEY VV7 GT前脸依旧延续了VV7的风格设计,六边形的中网搭配犀利的LED大灯组,透露着十足未来感的同时,也有着霸气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下方左右两底角的雾灯更像是它的“獠牙”,进一步提升了其运动效果。

车身侧面,作为一款轿跑SUV,VV7 GT同样采用了溜背的设计,配合大尺寸的双色运动轮毂,使其侧面更加紧凑有力。车尾方面,VV7 GT相比前脸和侧面更具看点,溜背的造型使得尾部相当翘,当然这也是溜背SUV的魅力所在。尾灯采用了三竖道的示宽灯设计,并且有着流水式转向效果,足以媲美某豪华“灯厂”。排气采用双边共四出布局,非常的酷炫,再搭配上黑色的下扰流板,运动气息相当之浓厚,整体颜值丝毫不输宝马X4 (配置|询价)等豪华车型。

其次内饰方面,VV7 GT的整体布局基本与VV7保持一致,环抱式设计使得中控台视觉效果更加宽广,各功能区域划分比较清晰,整体实用性很强。而悬浮式的中控大屏、液晶仪表和电子档把,则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配置方面依旧是它的强项,这点无需担心。

最后动力方面,VV7 GT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峰值扭矩387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符合国六排放标准。总的来说, VV7 GT的外观确实让人眼前一亮,并且WEY品牌在主打豪华配置方面有一定的优势,如果新车最终能有个不错的售价,相信会获得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