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VV7、博越Pro、飞行家等重磅SUV 将亮相成都车展

9月5日,2019成都车展将正式开幕,这是下半年国内最重要的车展之一,去年的成都车展为我们带来了奥迪Q2L、本田INSPIRE、长安CS35 PLUS、雷克萨斯UX、领克03等重磅车型,让许多消费者得以“一饱口福”。

虽距离成都车展开幕还有半个月左右,但已有不少车企透漏了旗下将亮相车展的重磅SUV,下面我们将一一揭晓。

WEY VV7系列

日前,长城汽车公布了2020款WEY VV7、VV7 GT、VV7 PHEV以及VV7 GT PHEV车型的官图,并表示以上四款车型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新款VV7将会针对智能配置进行升级,如AI智能面部识别、自适应激光大灯、智能泊车等,此外,定位于轿跑SUV的VV7 GT将拥有更运动化的底盘调校。

从上半年的销量来看,WEY VV6俨然成为了家族里的顶梁柱,作为WEY品牌老大哥的VV7活力稍微有点下降,相信在新款车型以及VV7 GT车型、PHEV车型上市后,VV7系列能够再次焕发生机。

吉利博越 (配置|询价)Pro

目前,博越Pro已开启“限时抢购”,抢购价为9.88-15.68万,虽然还未正式上市,但估计官方指导价不会与“抢购价”相差太多。

相比于博越,博越Pro可谓内外皆有提升,在设计、做工和用料等方面,博越Pro能让消费者感到物超所值,虽不是一款全新车型,但它仍能给你足够的新鲜感。

动力方面,除了1.8T+7挡双离合之外,博越Pro还新增了1.5T+6AT的动力组合,1.5T、1.8T两款发动机分别拥有177马力和184马力。上半年,博越的累计销量已超过了10万辆,博越Pro上市后,销量能否再上一层楼呢?

星途LX

作为奇瑞旗下高端子品牌,星途此前已发布了中型SUV车型TX/TXL。前不久,星途LX 官图曝光,LX的定位是紧凑型SUV,其将会在下月的成都车展开启预售。

星途LX 的车身尺寸为4533*1848*1699mm,轴距为2670mm,从整体上看,LX依旧显得稳重而大气,贯穿式尾灯为车辆增添了一份时尚感。

从内饰图来看,LX采用了双12.3英寸的“连体屏”,搭配电子换挡和触控空调面板后尽显科技感。根据奇瑞的性格,LX预计会搭载那台拥有197马力的1.6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会有不错的性价比。

林肯飞行家

目前,林肯SUV家族里MKC和航海家的热度较高,据悉,林肯中大型SUV全新飞行家将于成都车展开启预售,并且它还提供插混车型。

从外观来看,飞行家气场强大,车头更是有领航员的气质,当然了,飞行员在整体质感、时尚感方面同样有优势,觉得领航员太贵的消费者,你们的福音来了!

既然是中大型SUV,那么空间一定是不能浪费的,林肯飞行家提供了6座和7座布局供选择,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而最值得期待的,无疑是飞行家的价格,希望其性价比能够令消费者满意。

国产宝马X2 (配置|询价)

图为进口X2

国产宝马X2 (配置|询价)的申报图已在上半年曝光,而进口宝马X2的起售价为28.18万,其国产的目的很明显:拉低售价。毕竟同级别的奥迪Q2L起售价仅为21.77万。

国产宝马X2 (配置|询价)预计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届时X2会成为“门槛最低”的宝马SUV车型,偏向于运动的定位将会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

图为进口X2国产宝马X2 (配置|询价)的车身尺寸为4379*1824*1555mm,轴距为2670mm,新车预计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55匹和214匹。在消费者群体年轻化的趋势下,更时尚、售价更低的X2拥有着不错的前景。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