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20万的预算,你会选择新天籁还是标致508L?

本文介绍的车型

给你20万的预算,你会选择新天籁 (配置|询价)还是标致508 (配置|询价)L?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每个人对于同样的车都有不同的看法,再加上现在的汽车市场同级车车型层出不穷,花样不断。各家的车型都有各家长处和短板,所以说每个人选车都会选择适合自己的车。今天我们提到的这款车,在它的同级车中可选择的机会太多了,但是还是有一部分会去选择它,这款车就是——标致508L。标志作为法系车,它的品牌认知度可能并不在优势,对比它的同级车型新天籁等日系车型,并没有那么诱人,毕竟日系车在国内还是普遍被认可的。

外观方面

508L的设计非常时尚,法系车的浪漫情怀还在,但是动感豪华确实没有丢失,至少这款车的外形设计是绝对可以满足国内消费者的。前脸低趴的车头,点阵式栅格搭配两侧狮眼LED光源大灯和獠牙状的LED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导致前脸十分凶悍漂亮。车身侧面国产后的标志508L丢弃了无框式车门和掀背后备箱设计,但是流畅的腰线搭配造型精美的铝合金轮毂也是十分迷人。车尾部分,三段式狮爪尾灯,被一条中间带有字母的黑色饰板贯穿,有点贯穿式尾灯的意思。

车身尺寸方面

长宽高分别为4870/1855/1455mm,轴距为2848mm,和同级车比较毫无劣势,而且车内空间方面也十分宽敞。

内饰方面

这款车的内饰可以用豪华来形容了,平头平底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造型独特的液晶仪表盘,金属功能按键,别致的电子档杆可以说都是一些精致的艺术品,敢不逊色一些百万级的内饰。

动力方面

508L搭载了1.6T和1.8T两款发动机,其中1.6T车型分为国五和国六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67马力、170马力以及211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标志508L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底盘,调教不仅稳定而且厚重。

总结一下,这款标志508L真的是一款性价比很好的车,除了目前保值率并不是太好,动力较为逊色同级车,基本没什么太大短板。那么如果有20万预算,你会选择标志508L吗?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