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V市场或迎来“大结局”,全新别克GL8亮相,神似埃尔法

本文介绍的车型

自从二胎政策开放,原本不被消费者喜欢的MPV车型,现在逐渐进入大家的视野中。目前国内MPV市场发展潜力还很大,毕竟常见的MPV车型并不多,尤其是在高端MPV领域,基本形成广本奥德赛、东本艾力绅 (配置|询价)以及别克GL8 (配置|询价),这种三足鼎立的局面。

不过有消息称,MPV市场或迎来“大结局”,因为这稳定的三角状态将被打破,全新别克GL8亮相,外观神似埃尔法 (配置|询价),MPV市场再添神车,广本奥德赛和东本艾力绅,都将面临极大挑战。这款全新别克GL8是2020款车型,该车自从亮相后就备受瞩目,据悉将于明年正式上市,还是颇让人期待的。

2020款别克GL8与现款车型有较大区别,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取消以往的“飞翼式”前脸设计,大嘴式进气格栅配备竖条式镀铬中网,倒颇有些丰田埃尔法的既视感。两侧车灯造型更加犀利,尾部比较宽大而前端尖锐,向中间汇集与中网交接,具有很强攻击性,下方两侧雾灯区颇为宽大,整体给人感觉非常霸气。

车身部分采用比较简洁的线条进行勾勒,引擎盖上方配备隆起式筋线,显得更加立体并富有层次感。车身部分采用较为简洁的线条进行勾勒,从侧面看凌厉腰线贯穿腰身,双腰线设计呈现出俯冲式姿态,营造出更为浓郁的运动氛围。作为MPV车型车身显得非常宽大,车尾造型饱满并大多用平行线条勾勒,显得更流畅并充满力量感。

新车内饰表现同样出色,与现款车型相比有明显提升,黑白双色搭配显得干净温馨,软性材质填充包裹,奢华度着实不错。配置方面尤为丰富,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则采用悬浮式连屏设计,档次感着实不错。虽说目前该车动力参数还不祥,但依旧让人无比期待。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