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8万起!配置详解,改款马自达阿特兹导购手册

本文介绍的车型

消费者总是喜欢个性的事物,尤其是不走寻常路的事物更容易引起人们的关注。马自达在日系车型中也算得上偏执,偏执于自吸发动机、偏执于操控、偏执于技术。谈及马自达,不少人会想到“东瀛宝马”、“操控”、“颜值”“技术狂魔”等,马自达的确是“固执”,也正因如此收获了不少粉丝。

8月20日,一汽马自达新款阿特兹正式上市,改款阿特兹改变了人们心中马自达“偏科”的印象,此次不仅没有在操控和动力性能上妥协,而且顺应了消费者的需求,在车内增添了很多舒适性功能。此次新车售价区间为17.58.-23.98万元,共推出6款车型。

2020款阿特兹,在造型上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车型设计,依然采用“魂动”设计理念,融入家族式的设计元素,造型颜值颇高,相信大部分消费者见了都会喜欢。外观有变化的是增大了进气格栅的尺寸,同时对大灯内部的结构进行微调,让整体看起来更加犀利。

内饰的改变较大,相比老款新款阿特兹内饰虽整体布局没有太大的改变,不过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覆盖、并采用了NAPPA真皮和手工打磨的栓木,营造了出色的高档感。同时座椅也有优化,用料方面有所提升,让乘坐更为舒适。

作为最低配车型,阿特兹2.0L的蓝天时尚版基础配置不算太LOW,像胎压报警、制动力分配、前后驻车雷达、发动机启停、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真皮包裹方向盘、后中央扶手和杯架、8英寸触控液晶屏、LED光源、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外后视镜自动折叠、自动空调等均有配备,这些配置基本涵盖了我们日常使用的大部分功能,只不过还没有太多科技性的配置,但相当实用。

2.0L蓝天豪华版相比入门车型贵1.4万元,加入了倒车影像、前排无钥匙进入、真皮座椅、主驾驶位座椅电动调节、座椅记忆、GPS导航、车联网、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自动防炫目、感应式雨刷,新增的配置除GPS导航外基本都较为实用,配置符合一款中型车应有的水平,属于价格较低、配置适中的车型。

2.0L蓝天尊贵版,售价19.88万元,该车型作为2.0L车型中的顶配车型,拥有较高的配置水平,相比2.0L豪华版贵9000元,多出的配置有全车安全带未系提醒、并线辅助、倒车车侧预警、方向盘换挡、副驾驶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后排USB接口、单色氛围灯、化妆镜照明灯,其中有些配置虽然并不实用,不过向前排座椅加热、副驾驶电动调节、后排USB接口,化妆镜照明灯这些配置还是值得拥有的,9000元的价格也较为划算,如果预算充足,相比入门版和豪华版,该车型更为值得推荐。

2.5L蓝天运动版,指导售价19.98万元,该车型已经升级为动力更强的2.5L车型,动力方面更为出色。相比2.0L蓝天尊贵版贵了1000元,轮毂升级为19英寸轮毂,在外形上更为好看,不过取消了尊贵版上的并线辅助和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相比之下,动力和外观更为出色,取消了并线辅助和倒车车侧预警等不适非常实用的配置,综合来看2.5L蓝天运动版属于以上车型中最值得推荐的车型,性价比较高。

2.5L蓝天尊崇版,指导售价21.88万元,比运动版贵1.9万元,多出的配置有并线辅助、360度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4.5英寸液晶仪表升级为7英寸、HUD、前排座椅通风、BOSE音响、11个扬声器、转向头灯、大灯清洗装置。该车型有更多的科技性配置,在日常实用性配置足够的情况下,科技型配置就看个人喜好了。

2.5L蓝天至尊版,听名字就知道是顶配车型,当然售价也很高,达到23.98万元,相比尊崇版售价高出2.1万元,多出的配置有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方向盘加热、后排座椅加热、自适应远近光。舒适性配置更为齐全,不过需要一定的资金储备,适合预算非常充足的用户。

随着配置和车内用料的提升,阿特兹相比老款有了价格上的提升。六款车型的配置区分较为清晰,每款车型都可以购买,不过综合来看2.5L蓝天运动版在价格、配置、动力方面均能满足用户需求。在中型车市场方面,日系车一直都有激烈的竞争,雅阁 (配置|询价)天籁 (配置|询价)凯美瑞 (配置|询价)都是非常热门的车型,而在消费者眼中,马自达一直都比这三款车稍弱一些。如今,全新阿特兹取长补短、相比老款车型更具竞争力,不过居高不下的售价让不少消费者选择同级别其它车型,对于新款阿特兹来说,你认为值不值呢?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