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瑞虎3实车到店,前脸调整还配四轮独悬,换装1.5L动力

本文介绍的车型

中国汽车产业虽说起步较晚,但发展速度却着实不慢,现在国内有不少自主车企表现得都很不错,像长城、吉利、比亚迪和长安等,在汽车界里都有很高影响力。此外奇瑞汽车作为自主车企里的老大哥,也深受消费者欢迎,近几年发展速度越来越快。

前些年奇瑞汽车面临市场危机,旗下产品口碑虽高,销量成绩却很一般。而最近奇瑞汽车加快推出新车的速度,接连推出几款车型,都颇得消费者信赖。像最近奇瑞就将推出全新产品,奇瑞瑞虎3实车到店,前脸有所调整还配四轮独悬,换装1.5L自吸引擎,实力品质有极为出色的表现,着实让人心动不已。

新款瑞虎3采用奇瑞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虎啸式前脸具有很高辨识度,大嘴式进气格栅配备熏黑式中网,显得尤为凶悍霸气。两侧车灯造型颇为犀利,中间细节构造颇为用心,用镀铬饰条贯穿装饰,显得更加精致动感。而从侧面看则采用较为简洁的线条进行勾勒,凌厉腰线贯穿车身,运动氛围颇为浓郁。

内饰布局较为简洁,并未采用太过繁杂的设计元素,纯黑基调在不少细节处加入镀铬饰条,还是很有档次感的。而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则集成多种车辆信息,显得更加明朗实用。三幅式方向盘配备多功能性按键,搭配微微向驾驶座倾斜的中控台,操作起来更加方便,科技感和档次感都很不错。

三围尺寸并未有多大变化,长宽高依旧是4420*1760*1670毫米,而轴距则为2510毫米,将内部空间打造得颇为宽敞,乘坐起来舒适性着实不错。动力取消原本的1.6L自吸发动机,换装全新的鱼新款艾瑞泽5 (配置|询价)相同的1.5L自吸引擎,排量更小但动力强劲,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马力为116匹,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