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A4L实车首曝,外形惹争议,是丑是美你来评评理

本文介绍的车型

BBA向来是国人各大土豪的心头爱,能加点儿钱安排上的,自然是不"委屈"自己必须安排上。在这片儿刺激战场,再加上二线豪华品牌凯迪拉克、英菲尼迪、雷克萨斯等的穷追猛赶,他们必须得再卖力点。就拿奥迪的走量车型奥迪A4L (配置|询价)来说,去年反馈到销量上的成果自是十分优异,成功成为奥迪品牌的销量第一。2019年的表现也没有让人失望,数据显示,奥迪A4L在1-7月份累计销量达到了95910辆,是累计销量最接近10万辆的豪华车,目前暂列本年豪华车累计销量的第一位。从目前的累计销量来看,除了力压同级豪华品牌对手以外,甚至超过了迈腾 (配置|询价)天籁 (配置|询价)等普通合资中级车的销量。

(现款奥迪A4L)

然后,奥迪A4L已经如此优秀了,它还比你更努力,你说气不气人。近日,网上曝光一组全新奥迪A4L的实车图片,一时间引起网友的热烈讨论。对于审美这个东西,自古以来就是两面派。一部分网友表示:这是奥迪的正常水平;另一部分网友则表示:奥迪的设计师迷路了。新车到底如何,你来评评理。

虽说是中期改款,但通过此次曝光的实车照片来看,新车的变化还算非常大。整个中网比起现款车型更为扁平,车头看上去更宽,而且更换了带有点阵装饰的蜂窝式进气格栅。

再来就是引人注目的前大灯组,取消了现款折线设计,前脸更换了全新款式的大灯,点阵式的布局让人看起来还是多少有些不大习惯……

如果前脸是改头换面,那侧面就基本等于没动。实车图来看,侧面线条调整不大,只是在侧裙新增了镀铬装饰条,同时也更换了双横条的五幅式轮毂。

在尾部方面,新车的尾灯组同样进行了优化。大灯的造型没变,内部进行了重新设计,竖状的LED灯带相比现款要更具辨识度。同时,后包围新增了一圈看起来比较厚的镀铬装饰条。

(海外版新款奥迪A4L)

由于目前新车的内饰谍照并未得到曝光,所以并没有机会给我们展现出其完整内饰。参考海外版车型,新车最大的亮点源自中控上的10.1英寸MMI触控屏幕,该屏幕除了采用全新的触控设计外,还带有声音回馈,系统菜单也可根据用户喜好进行定制。

此外,新车的全12.3液英寸晶仪表盘,将油量和水温两项实体界面纳入UI界面。而至于国产新款A4L是否会采用,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海外版新款奥迪A4L)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更多信息,但因为是中期改款,应该不会做太大变化。参考现款A4L,或许我们依然会看到熟悉的1.4T与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190和252匹马力,传动方面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

对于全新奥迪A4L,因为目前我们只能看到外观图,所以最大的争议点在于此。就车知事个人来讲,这个外观还未到审美边缘,看得过去但又觉得差点东西。对全新奥迪A4L的设计水平,你打几分?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