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5 MAX将于8月28日上市,提供三种动力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我们上汽荣威官方获悉,荣威RX5 (配置|询价) MAX将于8月28日正式上市。该车定位紧凑型SUV,提供1.5T、2.0T和1.5T插电混动三种动力,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已于8月16日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14.98-17.98万元。

荣威RX5 MAX应用荣威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并且首次融入“强韧”美学,采用“黄金分割”的比例布局。整体通过丰富的曲面变化和凌厉立体的车身线条打造出刚硬、韧性的观感。该车前脸采用了横条式镀铬大嘴中网,与大灯形成一体化设计。侧面线条饱满而简洁,横贯车侧的腰线与车门下部折线搭配,让车身显得硬朗之余也带来了更好的立体感。

新车车尾造型饱满,通过平直的线条来增加横向视觉宽度,尾灯内部光源采用环状LED灯带设计,与前大灯的设计相呼应,下方的银色护板又为新车增添了几分野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7/1891/1725mm,轴距为2760mm。

进入车内,黑色调的内饰搭配镀铬装饰板营造出稳重、豪华的车内氛围。中控面板的纹路设计与空调出风口相融合,效果新潮有趣。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4.3英寸的曲面大屏是内饰中最为吸引人的部分。双屏幕的布局以及与中控台的整体化设计,将两块大屏渲染出更强的高科技感。

舒适及便利性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AliOS的斑马智行解决方案3.0、全景天窗、6安全气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智能配置是荣威RX5 MAX的卖点之一,该车系标配有SKY EYE天眼系统、BYOD多用户随心控、360°全景影像等,高配车型还配备满足L2级别的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包括具备识别行人能力的AEB主动刹车、带排队跟车功能的全速域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和TJA交通拥堵辅助等功能。

荣威RX5 MAX的2.0T发动机

动力方面,荣威RX5 MAX提供1.5T、2.0T和1.5T插混三款动力,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172PS),峰值扭矩275N·m,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231PS),峰值扭矩370N·m,匹配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1.5T插电混动版则匹配一款10速EDU变速箱,纯电模式续航70km。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