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国人捧红的“省油王”,单月卖出12010台,油耗仅5L

本文介绍的车型

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销售市场,不仅有许多自主品牌发展得很不错,而且还吸引不少外国品牌前来寻求合作,目前国内有不少合资车企实力都颇为强大,像日系车和德系车等,在华市场都有很高影响力,此外还有美系、英系、韩系和法系等品牌。

有不少外国车企对中国市场都颇为重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各种特供车,符合国人的实际需求,以此来吸引更多消费者。像是这款“省油王”就是被国人捧红的产品,该车百公里油耗仅5L,经济油耗性极为出色,而且销量也非常不错,据悉该车在上个月单月销量达到12010台,实力品质十分强大。

这款让国人无比心动的车型,便是经典日系品牌本田汽车进行打造的本田凌派 (配置|询价)了,该车自从上市后就备受瞩目,发展至今已有不短时间,销量成绩依旧非常出色。汽车外观延续本田家族化设计理念,融入各种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显得尤为年轻动感,细节构造着实非常不错。

前脸采用倒梯形进气格栅,配备熏黑式中网,并加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车灯造型犀利,与中网交接拉宽前脸的视觉效果,显得更加凶悍霸气。而车身部分则采用较为简洁的线条进行勾勒,从侧面看最明显的是本田家族化腰线设计,折角分明尽显凌厉,搭配溜背车型呈现出俯冲式姿态,具有很强攻击性。

内饰同样有较强的家族化旗下,在做工用料上颇为用心,软性材质加入镀铬饰条,档次感还是很不错的。而配置则颇为丰富,像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和多功能方向盘等,也都基本齐全。三围尺寸分别是4856*1804*1509毫米,搭配2730毫米的轴距,将内部空间打造得很宽敞。动力搭载1.0T三缸小排量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5L。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