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飞度的钱,买汉兰达的空间,搭载最强1.6T,什么车?

对于一个普通的工薪族或工薪家庭来说,除开了日常必要的开销外,所能留下的存款并不多。购车的话,就只能选择一些空间相对紧凑甚至小的车型,除了日常代步外,要带家人节假日出游就相对不够用了。想要花较少钱买到一台大空间的车型,不妨看一看今天车业杂谈为大家所推荐的这款SUV—捷途X90 (配置|询价)

说起捷途品牌,或许有的朋友相对陌生。该品牌是奇瑞集团旗下全新汽车品牌,旗下车型产品与奇瑞共享发动机等技术,有着非常深厚的技术背书。此外,尽管捷途是一个全新的品牌,但它的经销商网络发展却非常迅速和完善。截止目前,在全国范围内该品牌的经销商们店就已超过400家,对于大家的购车和后期保养来说,也足够便利。

捷途X90车型整体价格非常亲民,售价7.99-14.19万元,手动入门版车型比一台飞度 (配置|询价)低配都便宜,而且落地价都不到10万。即便是该车的自动挡,指导价也仅9.49万元,对于大多数的工薪阶层来说都能够轻松负担。

值得一提的是,这么一款起售不到8万元的SUV,空间却无比巨大。捷途X90长宽高4840*1925*1745mm,轴距2850mm,尺寸空间同价位车型中无人能及,与之丰田汉兰达 (配置|询价)不相上下。并且该车全系座椅布局提供了5/6/7座,无论是全家出行还是载物搬家,都完全可以胜任。

当然,捷途X90还有不错的颜值。前脸采用捷途家族宣称“徽派翘楚”设计语言,大尺寸的六边形镀铬中网,很有视觉冲击感,四点阵式日间行车灯辨识高度。整体车型线条主打稳重硬朗路线,配合大尺寸的车身,显得非常魁梧大气。配合车身上多处镀铬装饰、大尺寸轮毂以及双边排气尾喉,看上去也并不廉价感。

X90的内饰与外形搭配得不错,对称的飞翼式中控设计,显得内部开阔而舒展,大面积亮黑色饰板、镀铬饰条与软性包裹,让内饰氛围具有一定的档次感。大尺寸的中控屏、触摸式空调控制区与全液晶仪表盘又带来很不错的前卫科技气息。

在配置上,别看捷途X90入门价便宜,就以为它很“丐”,但该车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9英寸触控屏、手机互联、后排座椅调节/放倒、全车窗一键升降以及后排出风口等配置,基本可以满足日常出行所需。

此外,高配车型360度全景影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全景天窗、电动/感应尾门、无钥匙进入/启动、皮质座椅、全液晶仪表盘、语音控制、全LED光源、雨量感应等实用舒适性配置一应俱全。

性能方面,捷途X90搭载1.5T/1.6T发动机,前文提到捷途与奇瑞共享发动机,X90身上这两款发动机就正是奇瑞瑞虎7、瑞虎8以及星途TX等车所搭载的1.5T和1.6T。尽管1.5T的最大马力为147匹/156匹,峰值扭矩为210牛·米/230牛·米,但对于X90车型来也已经够用。值得一提的是,该动力版本的国五自动挡采用可是8AT变速箱,不仅输出更为平顺,还为该车带来更高的燃油经济性。

该车的1.6T发动机则是号称国产最强的1.6T,最大马力197,峰值扭矩290牛·米,比之诸多1.8T/2.0T发动机还要强劲,配置7速双离合变速箱,即便是X90这么一台大车,也能带来非常不错的动力体验。

总结:用“花飞度的钱,享受汉兰达的空间”来形容捷途X90似乎也挺合适的。虽说该车在配置是上并没丰富到夸张的程度,但在这个价位上,整体的性价比已经很高了,对于工薪阶层的消费者来说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当然,虽说X90车型的性价比不错,但目前该车的国六车型,只有1.5T的自动版本,这对于已经实行国六政策的地区消费者来说选择面较少。此外,由于捷途是一个新成立的品牌,其影响力及品牌价值也有限,日后保值率或许不会太高,这也是大家需要考虑的地方。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