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马自达阿特兹现已上市,售17.58—23.98万元

日前,我们从一汽马自达官方了解到,旗下中型车新款阿特兹已于8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0L/2.5L发动机两种动力6款车型,全系售价17.58-23.98万元。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部分升级较为明显,整体更有质感。日前我们在经销商处抢先拍摄到了一汽马自达新款阿特兹,下面就让我们提前来看看这款新车。我们在店中看到的是一台即将发售的2.5L蓝天至尊版。

新款阿特兹基本沿袭了海外新款马自达6的设计,更大的前格栅内部拥有点阵细密网状造型,同时下沿采用了一直延申至两侧的大灯,与大灯组合融为一体,看起来非常精致。此外新设计的前大灯也是英气逼人,充满时尚感。

从整体来看,全新一代阿特兹还是很惊艳的,给我的感觉就是既运动又优雅,马自达独创的水晶魂动红车漆也展现出了高级的流动美,在不同的光线环境下,在各个角度都能呈现出不同的感觉。给人一种独特的视觉体验,这样的视觉体验在B级车市场是绝无仅有的。

作为改款车型,车身的侧面的变化就不是那么的明显了,车侧的腰线还是非常流畅自然,有着一种独特韵味。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870/1840/1451mm,轴距为2830mm。与现款车型没有改变,预计在操控感受上还能像此前一样优秀,不会辜负自己东瀛宝马之称。轮胎方面我们这台2.5L车型采用了双五幅轮圈的19英寸轮圈,在2.0L车型上则标配为17英寸轮圈。

车尾部最大的变化就是贯穿至尾灯的镀铬饰条,与自己流线的车身线条在一起非常协调,也使车尾显的十分精炼,营造出一种更宽更低的视觉感受。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让新车看上去显的十分运动。

内饰方面,虽然是中期改款但内饰一至还是有着很大的提升的,内饰之前一直是阿特兹的短板,而如今摇身一变却成为了阿特兹的优点,无论是在做工还是用料都很有诚意,新车中大量还运用了Nappa真皮、北海道栓木、Ultrasuede nu等高级材质并且整体设计也非常大气。方向盘整体造型没有发生改变,但却搭载了方向盘加热功能,方向盘后的炮筒式仪表盘也没有改变传承着自己的运动基因,但中间的炮筒中已经变为了液晶仪表,并且中控屏也由原来的7寸变为了8寸,不仅尺寸变大了,其搭载的系统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它成为了马自达首款搭载车载互联系统的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8马力和19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2N·m和252N·m,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虽然动力参数上看着不高,标配6AT变速箱据说是同级最聪明的变速箱,与发动机的完美匹配。

马自达旗下的多款车型一直是被大家好评,但销量却一直上不去,可能是目前豪华品牌中型车优惠力度较大造成,希望此次马自达阿特兹可以凭借此次的内饰和外观的全面升级,获取更多的消费者,新款马自达阿特兹现已正式上市,希望它这次换新能够用实力证明自己。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