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帅奥迪“买菜车”亮相,灰色车身,标配21寸轮毂,马力600匹!

本文介绍的车型

导语:最帅奥迪“买菜车”亮相,灰色车身,标配21寸轮毂,马力600匹!

前段时间频繁被RS6 Avant刷屏,一台3.7s破百的旅行车既能居家过日子,偶尔也可以上赛道劈劈弯,红绿灯起步时,超跑以下的车型基本在它面前占不到什么便宜,论起扮猪吃老虎,它比C63还能能忽悠人。近日,奥迪发布了全新一代RS6 Avant,新车与往常不同的是,它并没有采用与同期A6 (配置|询价)/S6相同的前脸设计,而与同期的S7 (配置|询价)较为相似,再配上旅行车独特的身材,它也因此被网友称之为最帅奥迪“买菜车”。那么,究竟新车的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首先外观方面,全新RS6的前脸基本延续了新款S7的设计风格,引擎盖上有4条隆起的筋线,筋线延伸下来是六边形大嘴格栅,再配以獠牙状的雾灯区域,整体营造出更加扁平化风格,使得新车前脸更加激进运动。同时,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LED大灯组,视觉辨识度更高。而中网内的“RS”字母标识和专属的炭灰色车身,即彰显了其特殊的身份,又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效果,对得起最帅奥迪“买菜车”的称号。

车身侧面是全新RS6旅行版最具辨识度的角度了,修长的车身与标配的21寸轮毂搭配,将生活与性能紧密相连。在轮毂处,红色的制动卡钳表明了这并不是一个好惹的家伙。车尾最大的亮点肯定是全新的LED尾灯组和宽大口径极富感染力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相比前脸的低调,尾部则更强调其运动属性。

其次内饰方面,全新RS6旅行版基本延续了A6的布局设计,仪表+中控的三块大尺寸液晶屏,其可显示、操作的信息十分丰富。同时,新车用两块大型触控显示屏取代了此前众多的按钮区域,营造出非常具有现代感的数字化使用体验。

最后动力方面,全新RS6 旅行版搭载了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8AT的动力总成,最大马力600匹,峰值扭矩为800N·m,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6s,相比上代车型有着不小的提升。据悉,全新奥迪RS6 (配置|询价) Avant将会在明年正式上市,对此我们将会持续关注!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