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从一部车到一个品牌,首款车型捷达VS5即将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捷达这两个字,可以说中国的消费者家喻户晓。捷达第一次出现在人们面前实在197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而生产是从1979年7月份开始,最初由大众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的工厂生产。从1992年首次引入国内至今,捷达和国人之间已经有了近30年的交情。北京时间2019年2月26日捷达(JETTA )正式成为大众旗下首个子品牌。今天就带大家看一下,即将于9月5日上市的捷达首款车型捷达VS5 (配置|询价),到底能否满足国人的需求呢?

捷达VS5作为一款同属于大众MQB平台打造的SUV车型,捷达VS5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家族式风格,进气中网设计看上去十分漂亮,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上捷达全新品牌logo和镀铬装饰,显得格外动感时尚。此外,两侧獠牙式的日间行车灯,进一步凸显了这款车的年轻时尚感。

从车侧身看新车采用了一条平直的腰线从前轮眉处直接贯穿至后尾灯组,拉伸了整体的视觉效果,而这也是大众品牌一贯的“手法”。在尺寸方面,捷达VS5的长宽高分别为4419/1841/1616mm,轴距为2630mm,虽说车身长度在同级别车型中规中矩,不过其轴距却并没有多少优势,相比大众探歌 (配置|询价)要短了58mm。

新车的尾部设计同样注重了层次感的打造,通过平直的线条勾勒,以及黑色的下包围装饰,进一步凸显了SUV的属性,而底部防擦护板也和前脸进行了呼应。尾灯的设计也十分个性,点亮后呈现Y字形具有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通过上深下浅的色彩搭配,配合钢琴漆面板元素的点缀,让其拥有层次感的同时,还烘托出车内的高级感。同时,新车中控部分偏向驾驶员一侧,为了方便驾驶员操作,设计师将中控部分的出风口全部布置在副驾驶一侧。此外,其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等配置的加入,也十分符合当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消费者熟知的EA211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与大众车型不同的是,其匹配了一款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对于忌惮大众双离合的消费者来说,6AT的搭载无疑是一大“福音”。在悬架方面,新车前悬架为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在舒适性上也得到了一定的保障。

作为捷达品牌的首款车型,捷达VS5无论是从定价还是从内饰和动力系统的配置来说,都可以说带来满满的诚意,并且8.98万的起步价还仅仅是预售价,未来新车上市其价格还有望进一步降低,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更具吸引力。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