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再犹豫买不买新能源?看看这些纯电动新车再说,还有朗逸纯电版

本文介绍的车型

一提到新能源车,许多朋友表示又爱又恨,选择新能源固然好处多多,从前期的购车补贴到后期的上牌方便,但是新能源车的性能表现与安全性,确实属于层次不一的状态。如果现有的那些新能源车还无法提升你的购买兴趣,那么看看下面这些纯电动新车,会否存在你的购车目标呢?

大众朗逸纯电版

朗逸纯电版将于8月23日正式上市,此前官方公布优享版车型预售价为15.89万元。

朗逸纯电版以燃油版为基础打造,属于上汽大众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外观基本保持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仅在细节部分有所调整。此外,朗逸纯电版仅轴距比燃油版缩短了8mm,车身尺寸变化并不明显。

相比较燃油版车型,朗逸纯电版车型车内在功能模块和配色方面稍有不同。得益于土字型电池包的设计,朗逸纯电版的座舱乘坐空间、行李厢空间均与燃油版车型几乎保持一致。电池包位于车底区域,隐藏于前/后排座椅下方,并未对座舱空间进行额外侵占。

动力方面,朗逸纯电版搭载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总容量为37.2kWh,NED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278km。车头部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达到290Nm,车辆最高时速可达到150km/h,0-50km/h加速时间为3.4秒。充电时间方面,采用交流慢充需5.5小时充满,采用直流快充可在25分钟内从30%充至80%电量。

雪佛兰MENLO (配置|询价)

MENLO为雪佛兰旗下全新纯电动车,此前申报信息已在网上被曝光,造型风格与雪佛兰现有车型有所不同。

(文中部分申报图清晰度有限)

MENLO外观设计融入丰富线条处理,封闭式格栅设计彰显其纯电动身份,两侧前大灯组造型较为锐利,内部配以LED灯带,而充电口疑似位于进气格栅的中央LOGO处。下方雾灯区域采用上扬造型,搭配下方进气口,看起来颇有攻击性。

车尾来看,MENLO则呈现出了较为明显的雪佛兰家族式风格,尾灯组内部结构采用重叠式设计,整体尾部造型偏向简约风。车身尺寸方面,MENLO长宽高分别为4665/1818/1538(1513)mm,轴距为2660mm。

配置方面,MENLO将根据车型版本的不同,在天窗、行李架、外后视镜、门把手、摄像头、玻璃黑边等处有所区别。至于动力方面,MENLO将搭载一台由华域汽车电动系统有限公司提供的150马力电动机,三元锂电池则由上汽时代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提供,更多信息还有待后期公布。

长安E-Rock

长安E-Rock申报信息也于近期被曝光,其定位于紧凑型SUV,采用纯电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18马力。

就曝光的外观造型来看,长安E-Rock外观基于新款CS55燃油版车型打造,前进气格栅上方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前大灯组相连,中网处配以多条白色饰条装饰,这些设计都明显拉升了前脸的横向视觉效果。

而车尾则配备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后牌照位被移动到了后包围中央,下包围采用银色封闭饰板。车身尺寸方面,长安E-Rock 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0/1690mm,轴距为2650mm。

在配置方面,长安E-Rock将提供前排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全景天窗、不同造型的轮圈供选装。动力方面,长安E-Rock将配备一台最大功率218马力的电动机,电池组为比亚迪提供的三元材料电池。

车型总结:

由于雪佛兰MENLO (配置|询价)与长安E-Rock刚被曝光申报信息,更多参数信息还比较有限,不过既然已经走到了这一步,想必距离亮相、上市也不远了。而朗逸纯电版将在明日正式上市,这款新车应该可以引起不少朋友的兴趣,其作为上汽大众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又是基于当下的轿车销冠打造而来,看来成为纯电动市场的下一个爆款,还是很有希望的。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