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2吨丐版224马力还配四驱,有它真不看途观和CR-V

本文介绍的车型

当人们解决物质需求后,会更多考虑精神层面的需要,而对众多越野迷来说,最希望的就是能够拥有辆性能强悍的越野车,若是能开辆越野车跋山涉水,那无疑是很痛快的。不过目前国内车市中,出现率较高的越野车普遍都不便宜,还是挺让人无奈的

像是普拉多、陆巡和帕杰罗等,都算是价格较为亲民的产品,而奔驰大G和JEEP牧马人 (配置|询价)更是让人望尘莫及。不过除了专业型越野车之外,还有不少其它SUV同样也有较强的越野能力,像这款国产SUV实力品质就非常出色。该车定位于硬派越野旗舰SUV,该车自从上市后就备受瞩目,重2吨丐版就配四驱,能爆发出224马力,有它还看啥途观 (配置|询价)CR-V (配置|询价)呢?

这款硬派越野旗舰SUV便是荣威RX8了,是由上汽荣威进行打造的。汽车外观造型非常漂亮,延续家族标志性的设计风格,具有很高辨识度。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配备镀铬中网显得颇为大气,两侧车灯造型较为犀利,中间细节构造很精致,融入LED光源点亮后炯炯有神,而且也体现出超强气场。

作为硬派越野SUV,车身部分采用较为硬朗的线条进行勾勒,微微凹陷的侧身搭配凌厉贯穿式腰线,营造出非常浓郁的运动氛围。而内饰布局则颇为简洁,不像外观造型那么硬朗凶悍,显得颇为温馨舒适。纯黑设计加入木纹饰板装饰,显得更有档次感。而且配置方面也颇为丰富,各种高端配置都颇为齐全。

像全景天窗、ESP、刹车辅助和倒车影像等,各种实用配置应有尽有,给人们带来更出色的驾乘体验。该车尺寸颇为修长,长宽高分别为4923*1930*1840毫米,搭配2850毫米的轴距,将内部空间打造得很宽敞。该车动力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24匹,实力品质颇为不错。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