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马力,3.6秒破百,新一代奥迪RS6 Avant发布

原本要在2019年9月底法兰克福车展首发的新一代RS6 Avant(C8),在2019年6月的慕尼黑预赏中提前亮相,如今终于被媒体发出亮相。新车百公里加速达到3.6秒,依旧使用隆重的V8发动机,并加入了48V微混系统。

相比普通版A6 Avant (配置|询价),新一代RS6 Avant每边加宽40mm,加宽幅度比RS7 (配置|询价)(参数|图片)更厉害,除了车顶和后门之外的所有钣金件都被修订过,这就意味着制造新RS6需要使用另一套冲压模具,也意味着用户再也无法用A6(参数|图片)改RS6了,因为RS6的前后保险杠与A6车体是不平齐的,山寨RS6将不再出现。(奥迪牛X)

外观上,新一代奥迪RS6 (配置|询价) Avant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但是在RS车型上,出现了特有的蜂巢状前格栅,更加夸张的前保险杠,运动的侧包围以及车尾双边共两出排气等特征,相比A6 Avant(参数|图片)更具运动气息。

新车没有采用贯穿式尾灯,尾部两边的LED尾灯由镀铬装饰条相连,内部同样采用了LED灯带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

全新一代奥迪RS6(参数|图片) Avant内饰采用奥迪最新的家族设计,并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软性材质、镀铬饰条、碳纤维饰板与钢琴烤漆饰板的交替使用,配合横向大量平直的线条以及红色点缀,营造出了极强的视觉层次感,而内饰材质的应用也更显豪华。

动力部分,新一代奥迪RS6 Avant继续使用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41千瓦,峰值扭矩8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Tiptronic变速箱,搭配全时四驱系统,让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6秒,极速可达250公里每小时(电子限速)。

当然如果你选装了Dynamic动态选装包,那么极速可增至305公里每小时,同时增加一套机械式中央差速器,可将70%动力传递给前轮,或者将80%动力传递给后轮。

新一代奥迪RS6 Avant首次加入了空气悬架套件,标准状态下RS6的坐姿要低于普通A6 Avant 20mm,当时速超过120公里时,悬架会自动再降低10mm,此外,还将提供“lift mode(抬升模式)”,用于下地库或者过减速带,车身高度在低速状态下自动提升20mm。怎么样,你心动了吗?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