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长安CS75 plus上市,外观大气内饰奢华,还买啥博越

作为自主品牌里的老大哥,拥有多年造车历史的长安汽车,在华市场有很高影响力,原先在合资车领域就有很不错的表现,像长安福特、长安铃木和长安马自达等,实力都颇为强劲。而现在该车企开始注重自主品牌的打造,CS系列车型都有不错的表现

推出合资车产品,悬挂外国车标,就像是在给别人打工一般,做得好功劳是别人的,人们会认为是因为外国品牌实力强,长安汽车才沾光的;而若是做不好的话,这锅就要自己来背了,就像市面上常流传的“百年福特毁于长安”的说法,一传十十传百,谁又管长安汽车是否有实力,福特汽车是否真那么强呢?这也直接关系到消费者买车的选择。

而打造属于自己的自主品牌,就像是自己做老板,好的坏的自己背,功劳没人抢,失误也没人抗就是了。现在长安汽车在自主品牌领域就发展得风生水起,推出长安CS系列产品,口碑销量都还算不错,其实也能从中看出,长安汽车是很有实力的。而最近长安汽车又将推出全新产品,让人感到颇为期待。

长安汽车推出的这款新车便是长安CS75 plus (配置|询价)了,虽说该车是长安CS75 (配置|询价)的加大版车型,但在设计上还是有些许不同的,细节构造更加精致。目前这款新车已经正式上市,外观大气内饰更奢华,还买啥吉利博越 (配置|询价)呢?新车最明显的就是尺寸上的调整,三围尺寸分别为4690*1865*1710毫米,搭配2710毫米的轴距,将内部空间打造得非常宽敞。

汽车外挂造型非常漂亮,X字型前脸显得尤为大气,蝶翼式进气格栅具有很高辨识度,而车身部分则采用较为简洁的线条进行勾勒,侧面腰身微微凹陷,搭配凌厉贯穿式腰线,营造出浓郁运动化氛围。内饰采用NAPPA皮质包裹,柔软细腻档次极高。动力则搭载2.0T+爱信8AT总成,实力品质极为出色。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