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最强SUV”亮相,或搭载兰博基尼同款动力,最大马力670匹!

本文介绍的车型

导语:奥迪“最强SUV”亮相,或搭载兰博基尼同款动力,最大马力670匹!

在奥迪品牌的产品阵容中,存在着这么一个特殊的车型系列,它们代表着奥迪最高的造车技术,并以狂野不羁的动感与激情而著称,每款车型都深深烙印着奥迪品牌的运动基因,它们就是奥迪品牌的另一张面孔——奥迪RS系列高性能运动车。近日,奥迪又迎来了RS家族“最强SUV”车型-全新奥迪RS Q8 (配置|询价)。那么究竟新车的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首先外观方面,由于RS Q8是基于普通版Q8打造,所以它的整体轮廓依旧延续了普通版Q8的造型设计,另外扁平且犀利的LED头灯配合棱角分明的前杠两侧进气槽孔,在营造动感外观的同时拉低了视觉重心。同时,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还对前脸进行了熏黑化的处理,并辅以专属的红黑双色车身和各种运动套件,视觉效果相当出色。

车身侧面,RS Q8依旧延续了Q8轿跑化的溜背车身设计,整车的流线造型和力量感线条很好的勾勒出来,而大尺寸的黑色运动轮毂和红色卡钳,则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效果。车尾造型基本与Q8保持一致,贯穿式的LED尾灯与A8L十分相似,中间黑色高亮钢琴漆面装饰让整个尾灯部分的一体感更为强烈,也让尾部更显宽大。同时,双边双出的宽口径圆形排气口,也为其增色不少。

最后动力方面,由于奥迪RS Q8与兰博基尼Urus (配置|询价)一样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所以新车或将搭载与兰博基尼Urus同款的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最大综合功率达到了670马力,当然Quattro四驱系统和自适应空气悬挂都应该是标配。据悉,奥迪RS Q8会在今年年底正式亮相,并于明年正式上市。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