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能买什么?日产逍客、马自达CX-5领衔,四款高颜值SUV导购

本文介绍的车型

随着年轻人购买力的增长,如今90后也成为了市场消费主力,从众多汽车走 年轻化路线不难看出。对于年轻人来说,富有运动感和时尚感的SUV车型最适合他们的个性,所以说在当下这个看脸的时代,没有颜值的车型很难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除了高颜值之外,高配置也是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筹码。今天就为大家推荐15万左右的4款SUV,它们都非常符合年轻人的胃口。

日产全新逍客 (配置|询价)

官方指导价:13.98-18.98万元

说逍客年轻时尚并不为过,全新逍客应用了家族时尚的V-Motion设计语言,让SUV车型也有动感和活力的一面。内饰部分,新逍客的内饰布局进行了进一步改进,使用了更高质量的材质,其中有Nappa真皮包裹的座椅、门扶手以及真皮方向盘等舒适性配置。

逍客的全车储物空间基本属于中规中矩的范围,随身物件能够找到安置之处,但仅是够用的状态,后排座椅可以将座椅靠背4/6分折叠。动力部分,逍客搭载了2.0自然吸气发动机,取消了2017款车型上的1.2T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最大扭矩204Nm,相比旧款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有小范围提升。

点评:新款逍客相比老款车型改变不少,外观上新的设计语言使其更加年轻,并且加入了LED大灯。内饰布局和做工也有一定的优化,可以说是一次较大的改款。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没有过硬实力的车型终将被淘汰,换代后的逍客在颜值和实用性方面都跟上了主流,已经形成自己的优势,相信其在紧凑型SUV市场游刃有余。

雪佛兰创酷

厂商指导售价:9.99-14.99万元

始于颜值,忠于才华,谁的第一眼都不会看穿内心,高颜值是一辆车让消费者了解自己的第一张重要名片。全新创酷前脸采用了大量的锋利线条,加上引擎盖凸起的楞线,为之增添了几分力量感,有着美系的狂野风格。同时该车有Redline版,加入红色的装饰,车标改为黑色,让其更具年轻气息。

中控部分采用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更方便驾驶员操作。全系车型采用悬浮式中控屏,为车内增添了几分科技感,不过不同版本的车型内饰设计细节不同,可选择性较多。动力部分,由于之前车型为1.4T发动机,现款车型采用了1.0T和1.3T两种动力选择,虽然售价相比之前便宜了一些,不过动力却没有之前出色,不过对于创酷这种车型,1.3T已经够日常使用。

点评:换新后的创酷整体的外观更具运动气息,从外观、动力、配置方面均有很大改变,完全没有老款车型的影子,是一次及格的换代。同时10-15万元的售价也符合年轻人的购买能力,入手门槛不高,是年轻人值得考虑的SUV。

领克01 (配置|询价)

指导售价:15.08-20.08万元

领克车型的设计可以说是别具一格,而且车型回头率也非常高,前脸的设计较为前卫,消费者的眼光不同,喜欢的风格也不一,对该车的造型也褒贬不一。对领克01 (配置|询价)来说,前灯布局富有创造性,能让人眼前一亮,当你初次见01时,必然会让你耳目一新。

内饰部分多采用圆滑的线条,营造出圆润饱满的风格,中控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加上内嵌式的中控大屏,同时人机交互功能丰富,在使用便利性上有所保障。领克01 (配置|询价)型搭载的是Drive-E系列的2.0TD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86匹,最大功率140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领克01 (配置|询价)可以说广泛的宣传了领克这个品牌,当然做到广泛的宣传和被消费者认可也不光凭运气,有着沃尔沃众多技术也为领克品牌增色不少。同时,领克01 (配置|询价)出色的安全配置也是其卖点,领克品牌确实带给我们很多惊喜。

马自达CX-5 (配置|询价)

指导售价:16.98-24.58万元

自从有了魂动设计,马自达的车型颜值从来没有让我们失望,黑色网状中网配合狭长的大灯组造型,造型犀利,马自达的整体设计属于纯粹的运动风格,不过其销量表现却不温不火。内饰部分,CX-5采用了家族式的布局,坐进去感觉非常熟悉,7英寸的小中控屏幕和小天窗遭到不少人吐槽,好在内饰的做工和用料上较为出色,能摸到的地方基本都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动力部分则没有变化,依旧搭载有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

点评:新款马自达CX-5 (配置|询价)不论是外观还是配置上都有显著的改变,尤其是内饰的用料和做工有一定提升,虽然一些舒适性配置和科技配置只出现在高配车型上,不过低配车型也可享受到部分舒适性配置,比如LED大灯、后视镜加热和折叠、一键启动、双区独立空调等,作为日常家用来说也基本够用。

本文原创首发于中车网,未获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