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S级长这样?看完后宝马7系奥迪A8笑了

本文介绍的车型

奔驰S级 (配置|询价)可以说是豪车里当之无愧的“老大”,虽然可能与宾利,劳斯莱斯会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在民用里绝对是神一样的存在。

现款车型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S级的3D渲染图,虽然说渲染图只是现在的谍照图的还原,在量产的时候还会有所改动,但是从图中我们也可以猜测一下新款奔驰S级的大概模样。

全新一代奔驰S级,内部代号W223将基于MRA平台打造,在外观上,比起现款奔驰S级有不少改变,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导流板区域采用更加夸张和前卫的贯穿式设计。大家对新车的外观看法各不相同,很多人认为改“丑”了。

新车在内饰方面的改动还是比较大的,一改奔驰引以为傲的横行大屏设计,而是提供了一块奔驰有史以来最大的液晶中控屏,看起来奢华感和科技感十足。

配置方面,新车有望搭载最先进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这也使得其将成为首款达到L3级别自动驾驶的豪华轿车,甚至在特定情况下可以完全接管车辆,主动安全系统进一步得到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2.0T、3.0T、4.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0kW、320kW、310kW,峰值扭矩分别为400N.m、520N.m、60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此外,新车将配备48V轻混动力系统,同时还会有插电混东、甚至纯电动车型出现在这一代奔驰S级身上!

对于新款奔驰S级车型的看法大家也是议论纷纷,有些网友直言外观太丑,说是奔驰故意放丑图来麻痹对手,你觉着新款奔驰怎么样呢?欢迎留言发表观点。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