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合资车,颜值和配置并存,性价比超高

本文介绍的车型

现在汽车市场最便宜的车多少钱?可能有几千块钱买到的十来年的二手车,但也有几万块钱就能到手的新车,而且外观高大上,配置也很齐全。这么便宜的车型空间也很大,那只有韩系车莫属了。

现代领动和起亚焕驰 (配置|询价)是消费者讨论不断的车型,因为有不错的性价比,也自然是两家的销量担当。而随着车型的不断升级,和新的产品的不断迭代,本身就价格不高的经济小轿车也适当的降低价格,而据说焕驰的最低配全国最低价格不到4万元,而且在配置上也是具有倒车雷达这种比较实在的配置。外观不用说,一直是家族设计的前脸,流线型的车身看起来很舒服,车身尺寸4300*1700*1460mm,轴距在2570。开过韩系车的人都知道,开起来比较轻便即使女性驾驶也是觉得轻便好开,驾驶舒适性比较高,而最大的亮点就是燃油经济性好,最低油耗在5.2左右,那对于普通家庭那是相当的省钱。

皮实耐用是起亚车型的又一大亮点,这一点看论坛或者是访问一下出租车司机就知道,一般出租车首选车型就是现代,起亚,不仅皮实耐用,省油成本低,开个十年八年不见坏一次。这相比于现在很多品牌三天两头坏形成很好的区分。

目前汽车市场车型太多,看得人眼花缭乱,但是家庭用车是刚需,如果预算有限又不希望天天修车,可以考虑一下这个品牌。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