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品牌价格比合资还贵,到底值不值得买

自主品牌的"肆意生长"在国内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虽然销量最高的还是合资品牌,但是在工业领域自主品牌也往前迈了一大步。目前,自主品牌已经占据了很大一部分市场份额。随着自主品牌一段时间的市场积累和技术沉淀,价位上面也硬气了不少。

自主品牌影响力越来越大,消费人群不断扩散到下线,品牌意识更倾向于一线城市;在上周试驾过程中,和媒体老师们交流观点的时候,都认为自主品牌在二三线城市非常火爆,因为自主品牌的加入,中国车市场不仅停留在只有合资品牌可以选择,选择性越来越多,而自主品牌的配置堪称豪华,里里外外都是仪式感,设计感,全景天窗,外观内饰超级好看,这带动了不少消费群体,而一旦消费者已经满满习惯了这些配置的时候,这个时候自主品牌也已经积累了很多自己定额造车经验,从技术研发到供应商都有了很好的出口,所以这个时候再提高价格,依然会有很多的支持者。

另一部分的一线城市却是坚守合资车的多,一线城市对品牌的观念性依然很强,拼豪华拼三大件。确实,受自主品牌的冲击,合资品牌也无奈降价,才能争得一点销量,但是合资车的成本高,三大件基本都是经过了上百年的技术沉淀,所以,即使降价也不会特别便宜。

这就是一线城市选择合资品牌,二三线却相反,汽车已经成为一种刚需,家家户户都有车,这功劳要归功于自主品牌。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