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车位又不想被贴罚单?怎么处理才合理

尽管现在有能力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但很多朋友在冲动买车过后,更多的却是将爱车放在家里不管。其实也不是人们不想开车上路,主要是因为现在开车远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方便,反倒还增添了不少麻烦,不仅道路拥堵出行效率低,而且停车位难找

开车出门总不可能一直待在车上吧,到了目的地总要把车子找个地方停下来,但是这停车位就很不好找了。尤其是现在汽车数量日益密集,这停车位规划速度远跟不上人们买车的速度,僧多粥少要找个停车位就极为困难。有些车主无奈之下就只能把爱车停放到路边了,但这无疑会造成交通拥堵,而且还是违规停车,被交警见到要贴罚单的。

其实若是真找不到停车位的话,有几种方法是可以避免被贴罚单的。像是聪明人都喜欢的这些做法,就算交警看到也不会太为难你。第一种是停车时别让爱车离开自己的视线范围,或者在车内留有一个人看车,这样若是遇到交警过来,自己能马上将车开走,或者让车内人跟交警求求情,说只是短暂停车,马上就离开。

不过这要注意的是,绝对不能将小孩或老人,或者其它没有自理能力的人独自留在车内,这是极其危险的事情,而且还要把车内空调打开或者打开车窗透气,不然也是很危险的。其次是不要将爱车停在主干道上,尽量停在小路里,而且还要留有足够的空间让别的车辆通过,不然的话会对交通造成拥堵。

第三种是故障停车法,在停车打开双闪灯,并且在车子后方放置反光三脚架,最好是把引擎盖打开或者卸掉一个轮胎,这样人家会以为这是汽车故障,等办完事后再撤走就行。这几种方法其实都挺馊的,尤其是最后这种,但如果大家真遇到无法避免的时候,需要短暂离车办事时,倒是可以尝试一下,平时不建议大家用,还是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才行。大家都清楚了吗?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