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传祺GA6上市 售价10.88-16.88万元

本文介绍的车型

8月23日,全新一代传祺GA6在成都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配置等多方面进行了升级。此次上市共推出六款车型,搭载新款1.5T发动机,售价为10.88万元-16.88万元。

另有广汽传祺还推出6大尊享政策:凡在10月31日前购买新车,可享受1万元起首付、至高1万元贴息、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5年免费无限流量,以及3年10万公里质保+赠送2年5万公里延保,首任车主还享受8年免费代步车服务+免费道路救援。

在造型的设计上,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A6更加注重年轻化的设计风格,新车基于G-CPMA跨平台模块化架构和GAEI空间最大化的布局理念进行研发设计,采用第三代广汽产品设计语言。

广汽传祺GA6前脸采用家族式“凌云翼3.0”设计,大面积镀铬的装饰格栅,不仅稳重大气,更有质感。搭配3颗点阵式LED大灯,提高的车型的辨识度。同时,“回旋镖式”后视镜转向灯与“锋锐机翼式”雾灯,为新车增色不少。

新车在造型上运用了光影雕塑3.0造型语言,让其在视觉上更具有运动感。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91/1850/1505mm,轴距为2815mm。得益于车身尺寸的增加和轴距的加长,特别是轴距加长了95mm的明显变化,让全新一代传祺GA6的空间表现相比上代车型有了显著提升。

车身尾部的设计显示出一种豪华车的设计理念,一体式的尾灯造型、精致的双排气镀铬装饰设计,配合层次鲜明的造型设计理念,让整个车身尾部彰显出B级豪华车的视觉感受。

广汽传祺GA6采用简洁沉稳的内饰风格,在突显科技豪华感的同时又不失实用性,让其豪华与实用得到了平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做工用料方面十分下血本,车内不仅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还应用了木纹饰板提升质感。

新车内饰最吸引人的地方要数仪表盘和中控屏处都采用了12.3英寸的双联屏幕,仪表与中控可实现双屏信息互联,通过桌面卡片式信息传递,满足多媒体、导航、电话等多项内容同步共显及单项内容全屏显示的选择需求。中控搭载的是最新研发的腾讯车联智慧系统,通过深度定制AI服务、智慧生活、驾驶辅助等。全液晶仪表盘拥有常规、经济、运动三种不同模式,内容显示全面且清晰。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传祺GA6提供高德地图和腾讯地图双导航供用户自由选择。不仅如此,在车联网方面传祺与腾讯、科大讯飞、高德等进行合作开发,实现了车辆多场景的智能语音交互功能,并提供50余项语音识别免唤醒功能。一声“你好,小祺”可实现引擎、车窗、氛围灯等20余项车身控制,提升了消费者用车的便利性。

真皮包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拥有不错握感,集成语音控制、L2级别的自动驾驶等功能按键。全新一代传祺GA6可实现L2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包括ICA自适应巡航系统、FCW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全自动泊车等。 此外,新车在配置上还拥有矩阵式LED大灯、全景天窗、32色+8级亮度智能氛围灯、车内空气自动控制系统+PM2.5传感器、盲区监测等。

科技方面应用是为了提升便利性,而广汽传祺GA6在乘坐舒适性方面也不含糊。与上一代车型相比,轴距增加了95mm达到2815mm,为后排的乘客带来了更加舒适的后排乘坐空间。

动力上,全新一代传祺GA6搭载的是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 这款发动机已经在传祺GS5和GS4 (配置|询价)上使用过,并满足国VI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