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誉为中国“悍马”,国产超牛越野车自带绞盘,性能堪比普拉多

本文介绍的车型

每次提到越野车人们最先想到的都是外国品牌,像丰田普拉多便是越野车型里的佼佼者,实力强悍备受青睐,深得国内外消费者的星人。而最近有款国产越野车来袭,新车被誉为中国的“悍马”,该车自带绞盘,性能堪比普拉多。这款新车亮相,让众多车友很心动。

这款新车便是由东风汽车全新推出的越野车型,名为东风HUV,该车自从亮相后就备受瞩目。汽车外观非常硬朗霸气,主打硬汉式风格,颇有些悍马车型的威武感;而内饰布局也很高端舒适,各种配置颇为丰富,性能不输普拉多,整体车型非常厚重大气。不少车友对这款新车都颇为期待,不知实际表现究竟如何?

首先从外观看,新车采用非常硬朗的设计风格,大量采用平直线条进行勾勒,矩形式造型看着更加凶悍。前脸配备多边形进气格栅,用银色饰条进行装饰,并用东风车标加以点缀,与两侧车灯交接,拉宽前脸的视觉效果。下方保险杠颇为粗壮,并且前方还留有挂钩位置,硬派气息显得极为浓郁。

从侧面看车身线条勾勒更是大气,大量平直线条进行勾勒,与奔驰大G (配置|询价)相比都毫不逊色,这种硬派式车型在国产车里极为少见,新车亮相确实有种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而内饰表现也很不错,在用料做工方面颇为用心,不像外观那么凶悍,用软性皮质包裹显得更加细腻,虽说设计感不是很强,但实用性表现极为出色。

配置方面颇为丰富,像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和多功能方向盘等,基本都很齐全。并且大多采用物理按键操作,操作起来更加方便顺手,档次感和科技感都很不错。车型宽大霸气,修长尺寸将内部空间打造得很宽敞,实用性明显提升。动力搭载2.5T柴油引擎,并且还标配四驱系统,以及自带绞盘,性能极为强悍,远超丰田霸道。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语不禅 语不禅美国俄亥俄州

      这名字起的,发音就是悍马的原版军用版的名称。

      08-26 06:14

      用户138****8418 用户138****8418上海

      军用产品考虑的是可靠性、民用品是舒适性,根本不是一个方向

      08-25 09:36

      凌河烟雨 凌河烟雨合生·麒麟新天地

      吹,你使劲儿吹!性能超过普拉多。

      08-25 07:00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