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普拉多同级的丰田纯进口越野车,搭载2.7L自吸引擎

丰田汽车在华市场有很高影响力,旗下产品众多并且覆盖范围极为广泛,尤其是在越野车领域,更是有极高造诣,深得消费者信任。丰田越野车型不少,像普拉多、超霸和陆巡等,多款越野车产品表现都非常出色,而最近又将推出新车,让人颇为期待

这款全新丰田越野车便是丰田穿越者了,据悉该车将会以进口车身份进入中国市场。虽说这款丰田穿越车在华市场名气不高,但是在海外市场却颇受欢迎。这款新车引入国内,颜值配置都有所提升,整体车型给人感觉更加年轻帅气,不像以往丰田车那么老气横秋,而且性能动力极为强悍,还是有很高吸引力的。

新车外观颜值非常漂亮,采用丰田家族化设计理念,换装全新造型,显得更加时尚精致。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两侧车灯造型颇为犀利,搭配粗壮的保险杠和前包围,具有很强攻击性。从侧面看腰身部分微微凹陷,搭配凌厉贯穿式腰线,加上饱满的车尾,营造出浓郁越野式氛围。

车内布局还是较为熟悉的味道,多幅式方向盘配备功能性按键,搭配向驾驶座倾斜的中控台,操作起来颇为顺手。而仪表盘和内嵌式中控屏,则集成多种车辆信息。虽说这车采用较多实体按键,科技感较为一般,但也更符合其越野车的身份,能够给人们带来出色的驾乘体验。

该车尺寸颇为修长,将内部空间打造得很宽敞,乘坐起来舒适性着实不错,并且实用性方面也有更出色的表现。动力搭载与霸道2700相同的2.7L自吸4缸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63匹,峰值扭矩为246N·m,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实力品质着实不错。新车来袭吸引众多车友眼光,不知实际表现究竟如何?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