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GLB即将开售,比宝马X1还大,年内国产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奔驰汽车是全球首个汽车品牌,拥有百余年造车历史,技术成熟造车工艺非常强悍,旗下产品众多并且品质出众,深得消费者信赖。在国内市场奔驰更是有极高影响力,尽管前阵子刚出现过负面新闻,但却依旧凭着极高产品力而备受青睐,销量很不错

最近奔驰汽车又将在华市场推出全新产品,新款奔驰GLB 即将开售,这新车的出现让众多车迷颇为心动。作为奔驰旗下产品,新车颜值内饰和性能配置等各个方面,表现都很不错。该车尺寸修长,车型比宝马X1 (配置|询价)还大,这使其实用性有明显提升,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据悉该车将于年内国产上市。

全新奔驰GLB颜值很高,前脸采用矩形式进气格栅,配备蜂窝状熏黑中网,最抢眼的是前方那双条多孔式镀铬饰条,与中间奔驰硕大的三叉标搭配,具有很高辨识度。两侧车灯采用分体式设计,环状LED灯带增添不少时尚感,而下方则搭配颇为粗壮的保险杠,这使其运动旗下更为浓郁,野性十足。

侧面腰身较为劲瘦,腰线简单流畅,搭配悬浮式车顶和大轮毂,运动氛围还是很不错的。内饰采用简约式布局,黑灰色车身在不少细节处用木纹饰板进行装饰,奢华气息映入眼帘。而多功能方向盘定位颇为精准,搭配双屏连体式液晶大屏,是奔驰家族较为熟悉的味道,档次感和科技感都很不错。

新车尺寸颇为修长,长宽高分别为4638*1834*1658毫米,轴距为2829毫米,将内部空间打造得很宽敞,乘坐起来舒适性着实不错,尤其是后排空间更是出色,与同级车型相比毫不逊色。动力则搭载1.3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和135kw,峰值扭矩为250N·m和30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