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全新SUV实车曝光,配奔驰S级“同款”双12.3英寸大屏,只卖12万

本文介绍的车型

星途品牌旗下第三款SUV——LX (配置|询价)将于8月27日正式亮相,并于9月份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开启预售,预计起售价在12万元左右,上市后将竞争领克 01、大众途岳 (配置|询价)、本田CR-V等合资中高端SUV车型。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星途LX的配置表,新车共推出星享版、星耀版、星睿版、星尊版4款车型,全系标配双12.3英寸液晶大屏、胎压监测、后方泊车雷达、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配置。

和已经上市的TX/TXL不同,星途LX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语言,前脸为贯穿式设计,拉伸了视觉效果。LED日间行车灯为分段式布局,点亮后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组,轮毂造型为五辐式。车尾部分,贯穿式LED灯带成为一大亮点。

星途LX长宽高分别为4533×1848×1699mm,轴距为2670mm。相比主要竞品领克01 (配置|询价)、WEY VV5,新车车身长度上明显占优,不过轴距参数处于劣势。新车搭载1.6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两项动力参数与领克01的2.0T发动机相当。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